分享作文500字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美好的愿望。有人想当耀眼的明星,站在舞台上,享受着台下观众的掌声;有人想长出一对翅膀,飞向蓝天,去享受自由;有人想考上理想的大学,为家人争光,以后会有个好工作……我心中一直埋藏着一个美好的愿望,那个愿望对我来说很未来,很遥远。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玩那个愿望吧!
我那个愿望就是:拥有一支马良的神笔。也许这个愿望对你来说很新鲜,好像拥有了也没什么事可做,可是我一直想象着,如果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做些什么……
我想明白了!我想通了!如果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先给大家带来幸福,带来帮助。
如果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先帮助灾区的小朋友们,帮他们画出文具,衣服,被子,床,然后给他们画几座希望小学,帮助他们生活,上学。如果我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到发旱灾的地方,给他们画出几口井,几条河,几个湖,再画几朵乌云,让乌云下起雨来,让那里的土地不再干裂。如果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美好的愿望。虽然我的愿望对我来说很未来,很遥远,但我付出实际的行动,也一定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