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分享500字作文
世间上又万万千千的美好事物,人们总在享受着。而在享受的过程中,有了亲人、朋友,甚至一些素不相识的人的陪伴,总会在享受的过程中增添一丝快乐,点缀一份温馨,这就是分享。
分享能够提升人生的情趣与境界,赢得人们的尊敬。竹林七贤徜徉在山水之间,在分享彼此的志趣之时升华了各自的情谊;苏轼与王安石虽然政见不同,却喜欢互相探讨诗词、分享两人的文学见解,因而他们的友情坚如磐石;居里夫妇毫不吝啬各自的一点一滴,无论是财富抑或是科研成果,他们都与世人同享,所以他们成为了我们毕生爱戴尊敬的对象……因为分享,人与人之间的隔阂渐渐消失;因为分享,他们收获了双倍的幸福;因为分享,他们得到了世人的尊敬
分享是一种博爱的心境,学会分享,就学会了生活;分享是一种思想的深度,深思的同时,你分享了朋友的痛苦;分享是一种生活的信念,明白了分享的同时,明白了存在的意义。
快乐如果由两个人分享,收获的是两份快乐。痛苦如果由两个人分享,就会减轻一半。而最美丽的人生也是将自己的欢乐与悲伤与别人分享,把别人的快乐、痛苦和自己一起分享!
让我们懂得分享,让我们试着分享,让我们充分发挥分享的魔力,让分享这个神奇的词语在生活中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