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学会欣赏作文
懂得欣赏是一种快乐,学会欣赏是一种品味,应用欣赏是一种发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值得欣赏的东西,然而我们却总是缺少那双能懂得欣赏的眼睛。放眼去看,其实有太多太多的事情需要我们去发现,有太多太多的事情需要我们去欣赏。
欣赏成功,每当取得胜利之时,连你心中都会涌现出激动的浪花。是啊!成功是一个值得庆祝的话题,这是从前都渴望拥有得到的一种美好的感觉,然而当你放下一切的一切去欣赏成功时,却发现成功其实不是结束,而是又一次挑战的开始,你会发现成功其实是无止境的。它只是催促你前进的号角。不过,因为有了成功,才有了很多成就,因为有了成功。才给你我带来了无限的喜悦……
欣赏失败,你会觉得这其实没什么,如果没有一次次的失败,居里夫人怎能成功提取出镭;如果没有一次次失败,科学家们怎能研究和发现更多的事情;如果没有失败。它又怎样能成为成功之母呢?其实,当我们失败时感到的并不应该气馁,而是应该去欣赏它,因为它告诉了你的不足,它照出了你需要了解的地方。
培根说:“欣赏者心中有朝霞,露珠和常年盛开的花朵,漠视者冰潮心城四海枯竭,丛山荒芜,让我们生活多一些欣赏。欣赏是一种给予,一种馨香,一种沟通与理解,一种信赖与祝福。因为懂得欣赏,我们才能领悟到美丽世界的种种奇观,因为懂得欣赏,我们才能发现人生的诸多坎坷,其实也是美妙的乐章,因为懂得欣赏,我们才能在被玫瑰刺伤手指后依然高兴而不伤心。”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那就带着你善于欣赏的眼睛走吧,你会发现苍凉的地下,有古莲的胚芽,浩瀚的沙漠是,有燎原的绿洲。
欣赏是欣然的观赏,观赏你身边的快乐。
欣赏用心的观赏,观赏你身边的酸甜苦辣。
欣赏是用新的眼光观赏,观赏你身边的种种经历。
欣赏,欣赏是用你的目光来观察,欣赏是要用心来感受,用心去体会的……
欣赏吧!让自己得到无尽的欢乐。
欣赏吧!让自己有无尽的知识与见识。
欣赏!心不可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