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拔河比赛作文
那天,同学们挥汗如雨;那天。同学们团结一心;那天,同学们使出吃奶地劲;那天,同学们的嗓子都喊哑了;那天,此起彼伏、震耳欲聋;那天,惊心动魄,震耳欲聋;那天,我永远忘不了。
那天,举行了一场拔河比赛。
风儿轻轻的吹着,太阳高高的挂着,我们兴致勃勃的走进操场,到了操场,男生们个个摩拳擦掌。盼星星,盼月亮,终于轮到我们班了。于是大家纷纷走上前去,拉住绳子,排成“柳条”形。我紧张极了,心“扑通通”地跳,旁边的同学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对我说:“没事,别紧张,放松点……”
“嘟”,哨声响了,大家身体一齐向后仰,一个个涨红了脸。同学们的手像一把大钳子一样,紧紧地抓住绳子不放。此时的我,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脚一步一步吃力地向后退。可谁知别班同学的劲也很大,两边这样一拉,我好像要飘起来一样。再向右看看,只见吴越把眼瞪得圆圆的,咬着牙,汗从头发上“跳”下来。哎哟!麻绳上有一根刺扎在了我的手里,我把手换了一下,右手在前,谁知一换手,同学们的手就把绳占满了,我的另一只手不知道放在哪了,我在焦急之时,只见老师和啦啦队一直对我们喊“加油,加油!”,绳子上好像有我放手的位置了,我将手放上去,使劲拉儿。”此起彼伏,震耳欲聋。我们拔河的同学更加用力了。渐渐地红布条儿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耶”,我们赢了,真高兴……最后裁判员“嘟”地一声,结束了第一场比赛。“哈,我们赢了。”在欢呼中,我不觉得手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