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拔河比赛作文
“大家好,下面为大家解说六六班对六四班的拔河比赛。”我现在是以一的小小主持人的身份来观看这场比赛的。
“下面是六六班对六四班的拔河比赛”裁判老师说到。
“比赛就要开始了,每个班的选手都牢牢的抓住了绳子。”只听发令哨一响。我激动的说:“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都开始拔绳子,只见绳子在一点一点的倾向了六六班,四班的同学也不示弱各个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拔绳子。绳子一会偏向六班,一会偏向四班。这时,六班的同学们突然发力,给四班打了一个措手不及,绳子一下子就偏向了六班,四班坚持不住了,六六班赢了,同学们欢呼着。”
“第二局,刚一开始,六班的选手们各个都使出了全部力量,肯定是要打一个漂亮的‘闪电战’。没想到四班的选手吃一堑长一智一开始就不慌不忙的发力,显然是要和对手来一个‘持久战’让对手耗尽体力。六班的选手一次次发力,有的同学的脸都憋红了,但是还没有成功,六班选手的体力开始下降了,四班的选手发挥了‘持久战’的优势,轻而一举的那下了这一局。
这时,场外的同学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因为这是决定胜负的一局。“第三局开始了,两个班的选手都想打一个‘闪电战’,但是对对方一点效果也没有。这时,比赛陷入了僵局。我想只要有哪个班再坚持一下,再发一次力就一定可以获胜。通过我的观察四班同学的脸上有了豆大的汗珠,一定是上一局的‘持久战’太累了,这一局肯定就没有力气了,六班的同学抓住机会,发力,四班的同学们没有一点反应,六班艰苦的把着一局拿下了。”我觉的这次的胜利是因为六班的同学们有坚强的意志,和非常好的团队精神,六年级六班的选手们打了一个漂亮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