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拔河比赛作文
星期三上午第四节课,阳光明媚,我们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第三节课一下课,刘老师就走进
教室,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去参加拔河比赛,听了这个消息,我们高兴万分,巴不的是一只小鸟,立马飞出教室。
到了中操场,我们站成一排。只见中操场中间有一条长长的麻绳睡在地上像一条巨蛇,绳子的中间还有一条红带子,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摩拳擦掌,好象一个个威武的小战士一样站在哪儿,十分精神!首先是五年级一班和五年级三班进行比赛。刘老师一声哨响,让参赛选手准备好,先拿起绳子,然后脚并着脚,十分带劲!大家准备就绪时,刘老师一声令下,两边的运动员有的弓着身,有的跨着脚,双手紧紧地握着绳子向后拉,手背的肌肉突突地鼓起来。一班与三班实力悬殊轿大,所以失败了。第二场是我班和五班的比赛,当然,我们双方也不甘示弱。只听一声令下,选手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使劲向后拉,旁边的拉拉队都齐声喊道:“五、四班加油,五、四班加油。。。。。。”我们和五班相持不下,难分高下。过了三分钟五班终于把所有的力量用完了,然后,我们使劲一拉,五班同学惨败下场,第二局,我们和五班交换场地。准备好了,我们又开始比赛了,因为在第一局时,选手们已把力气用完了,所以五班这次轻而易举地赢了。同学们都唉声叹气的。通过三次的比赛,我们班最终输了。个个十分沮丧。我们只好和一班争夺三四名了。最后我们班获得了第三名。
这次比赛虽然我们没有得到冠军,但我想: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没得冠军没关系,最主要的是把身体锻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