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元宵节200字作文
元宵节那天,学校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寻宝活动,这个宝藏可不是指什么金银财宝,而是指写好的十二生肖纸条。找到“虎灯”加5分,其余十一个生肖都只加一分。
只听徐老师在广播里说:“现在请中年级段的同学寻宝。”同学们就像脱缰了的野马似地奔向操场。我先跑到联合器械那儿,听说哪而的纸条很多,我看到一张纸条别塞在“太空球”那里时,我连忙跑到那里。“哦,是一盏兔灯!”我兴奋地里叫起来。
随后我又向滑梯、松树林、草丛、花圃进发,可都是一无所获,变抱着最后的希望,去椅子那里,当我看到椅子那里有一个不起眼的小缝里看到一张纸条,我便像老虎看见美味的食物似地猛扑过去,离他越近,心里就想踹了只小兔一样,生怕别人会抢走我这可口的“猎物”,最终,还是被我抢掉了,我得了2分。
虽然,我没有得到“寻宝大王”的称号,但我还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