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元宵节200字作文
家乡的元宵节在我的家乡,过完元宵节才算是过完年,今年的元宵节格外热闹,人们在新世纪广场扭秧歌、划旱船、敲锣打鼓。扭秧歌的奶奶穿红挂绿,满面笑容,扭得可带劲了,引得人们哈哈笑。
晚上吃完元宵,我们出去看花灯、看烟火,各式各样的花灯真漂亮,大红灯笼映红了街道。小兔子形状的花灯最有趣,有趴着的,有站着的,还有一只吹喇叭的,真可爱!看完花灯,来到物测队门前,这里正在放烟花,只听得“嘭嘭嘭”几声响,烟花在夜空中开放了,有红的,有绿的,还有一种烟花像蛇一样弯弯曲曲向上爬,有的烟花象伞一样在空中打开,象雨一样落下,人们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这美丽的瞬间。
这就是我家乡的元宵节,热闹而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