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理想作文
理想,是一盏明灯,为无数的人指引着方向。理想是让人奋发图强的东西,只要努力理想就会成真。万物都有自己的理想。蜜蜂的理想是酿出香甜可口的蜂蜜。小狗的理想是找到一个温馨的家。我的理想是成为什么呢?
“我曾记得您那沾满粉末的双手;我曾记得您那慈善的
谆谆教导;我曾记得您那新增的几根银发;因为有您莘莘学子才能成才;因为有您世界才会如此文明。。” 每当听到这首诗的是的时候,我就会想到老师。对!就是老师!我的理想就是成为一名老师!
老师是那么的默默无闻,他们用辛勤的汗水哺育着我们,他们不求任何回报,只要能让孩子学到知识他们赴汤蹈火也在所不惜。就是这种精神让我有了成为老师的理想。
罗国杰曾说过这样一句话:“老师就像一只蜡烛,不断地燃烧、消耗着自己,照亮别人前进的道路;又像一根粉笔,散播着智慧的种子,把知识传授给别人,而渐渐的磨损着自己;又像一只梯子,让人踩着自己的肩膀攀上高峰,去采摘胜利的果实。”老师的精神值得敬佩,老师的道德值得赞扬。我永远相信老师的品质是高过珠穆朗玛峰的!你说呢?
是强者就要从现在开始,不放过一分一秒,努力向前冲!冲!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