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理想作文
理想,是我们每一个人信部中的一盏明灯,他可以为我们指出前进的反方向。然而,理想的实现需要一个分到的目标与小我们自身的努力。世界万物都有自己的理想,花儿的理想是开放初多姿的花朵:鸟儿的理想是建造出坚固的巢穴: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医生。
每当我从电视上看到医生救死扶伤,我就立志要当一名医生,去帮助别人,何去帮助需要我们帮助的人。
我会有这个理想是1、是我想帮助别人,帮助他们脱离痛苦,刚他们感到温暖。2、是应为我妈妈有风湿病,我当医生就可以帮他治好了,所以这将是我的理想。
听到医生我想有许多人都想当医生,帮助他人,让他人早日战胜病魔,为他人解除病痛,是我的理想,也是我奋斗的目标,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实现我的目标。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灯,照亮夜航的路: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想念实录,应你走到黎明。只要有坚定的信念,女里奋斗,勇往直前,我相信我将会一步一步的迈向医生的道路,到达理想的境界。
最后在送大家几个名言:1、人的活动如过没有理想的鼓舞,就会变得空虚而渺小。2、每一个人都有一定的理想,这种的理想决定着他的努力和判断的方向,就在这个意义上,我从来不把安逸和快乐看作生活目的的本身。3、不要应一次失败,就放弃你原来决心想达到的目的……
所以我们努力是想我们的理想,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