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理想作文
理想,是我们每个人心中的一盏明灯,它可以为我们指明前进的方向。然而,它需要通过我们的努力来实现。
世界万物都有自己的理想:蝴蝶的理想是在人们面前展现出优雅的舞姿,蜜蜂的理想是能够更快更有效地传播花粉,花儿的理想是绽放出艳丽的花朵,而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老师。 每当我看到老师在讲台上讲课,用优雅的文章打动每一个学生时,我就立志要成为一名老师,把自己的知识传授给学生,让他们更好的为祖国做出贡献。 因为我们是祖国的花朵,长大以后,我们将把更多的养分引导给娇小的幼苗,所以我们现在更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成为老师的理想是不会被动摇的,因为我相信它会让我沐浴在理想的光辉之中。书籍是我热爱的,更重要的是它是我身边的朋友,它时常鼓励我,让我在挫折面前永不低头。现在的我离理想多么遥远,前方的路图多么坎坷,加油吧,用坚定的信念战胜一切。。。。。。 理想是石,擦出星星之火;
理想是路灯,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光,引你前行。只要相信,就能实现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