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_军训800字作文
烈日炎炎,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训练基地上有一群人在操练着,那就是我们的“小部队”,我们正进行着为期一礼拜的军训训练,烈日当头,丝毫没有影响我们军训的决心,汗流浃背,也不见有人半途而废。
早晨六点半起来,我们每个人都急急忙忙的穿衣服,叠被子,刷牙,洗脸,梳头,接着就马上集合踏步去听教官讲话,大家再唱国歌,唱了好几遍,教官再说进饭堂的纪律后,我们马上就进饭堂吃早饭,而且还不是一进去就吃饭,还要等到一点声音都没有,才能坐下,安静一会后,由小值日打饭,再安静一户后才真正开始吃饭。这还不算什么,下面的训练才让我们“叫苦连天”。
吃完早饭,教官带我们去空地上开始军训训练项目,教官教了我们许多动作,然后让我们站着一动不动一直到中午,那苦才叫真难受。
吃完中午饭,艰苦的军训训练又开始了,我们又去练习,那个速度一个字叫快,两个字叫真快,三个字叫非常快。教官一声令下,我们一个动作,可不管放松一下,个个连大气都不敢出。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到了我们自己做饭的时候了,大家各有各的任务,我负责切菜,自己做的才真好吃啊!吃完饭,我们就去看电影:冲出亚马逊,那英勇的中国兵不禁让我们拍手叫好。那矫健的步伐更让我们敬佩。
看完电影我们马上回宿舍,第一天的军训便结束了。
接下来的两天军训时间,让我感触最深的是爬园山和领袖领导力训练。在爬园山的过程中同学们十分团结,都是这个扶那个,那个拉这个,每当前方的路发现有树或石头等危险物我们都通过千里传音:从第一个同学开始传,传到最后一个同学的方法来通知大家。
而在领袖领导力训练里,每班要选出两个领袖,其中女生就是我,然后其他人做动作,只要有一个人做错了,就要让领袖为围着场地跑一圈,我跑了两圈回来,发现全班女生都在哭,我也不由的鼻子一酸,哭了起来,然后我用纸巾为全班女同学擦眼泪,安慰同学,和同学拥抱。同学犯错却要领袖来承担不属于他的责任,在这个活动中我跑了18圈,但我却一点也不累,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是一个团体。我觉得一家人当中的任何一个人犯错让另一个人去承担责任是理所当然的。
经过这次军训,我虽然受了很多苦,但我却收获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