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800字
一开始我们只撑了十三分钟就撑不下去了,悄悄的松动一下脚。不想求被教官的犀利的眼光看到了,全体加五分钟。我们好不容易挺过了二十分钟的军姿,刚开始松动一下腿脚,被教官发现了,说让我们站好,没有一点军人的样子。我在心里反驳:我们本来就不是军人,我们都还只是高中生而已,需不需要这么严厉。虽然心里在背叛,但实际却认真的站好了,没有一点差错。教官让我们学习一下稍息与立正、胯下与立正、蹲下与起立这三项基本项目。由于这三项项目我们在初中军训时已经学过了,所以现在训练起来没有多大困难。等广播让我们去休息时,我们坐到了一些小树下面乘凉,而教官则去找其他教官去聊天。我想他们大概是在哪里聊我们在这里的训练状况吧,时不时地望一下我们这些学生。歇息时间过了,教官让我们迅速排好队伍,又开始新的一轮训练了。教官先让我们站二十分钟的军姿,不过这次军姿比上次又好上许多,少了几个人动,不过还是被教官大声说了:“动要打报告,在队伍里动要打报告听清楚了没有。”一开始我们班了只有几个人小声地说:“清楚了。”但教官不满这状况,再次大声说:“你们没吃饭吗,就这么点声音,在大声点。听清楚了没。”“清楚了。”这次差不多全班人都说了,声音非常嘹亮,响彻全球。
高中的第一堂课就在今天开始了,军训是需要用心去体会的,面对困难要敢于面对,勇敢地去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