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军训800字作文
“今天是军训第二天……好累啊。”--在宿舍里的咆哮
“喂,你喊什么要睡觉,下午还要继续一二一呢。”--舍友不约而同地呻吟
经历了一天4小时56分4秒的特训,整个人都散架了。难得在宿舍里躺着休息,伸着懒腰,舒服着呢!可是眼看段考就近了,又无奈地爬了起来,时间一点一滴地流逝,写了好久,望望表,还有40多分就又要军训了。开下小差:回想早上的训练,好似被拉去做苦工的感觉。心里不禁流露着酸酸的,甜甜的味道。
“嘘!”长长的一声,军训的催命符响了起来,舍友们都立刻从床上跳了起来,穿裤子的在“拉”,叠被子的在“弄”,洗脸的在“涂”。自己也在那手忙脚乱的腾腾转……
“你们听好了,今天下午教你们正步走,走不好你们自己就看着办吧!”教官一脸严肃地喊道。我们也只能大声回答,“是。”前一天的齐步走都让大家累的够呛,今天正步我看也不是什么好步伐。嘴角偷偷嘟嘟地动了下。紧接的,“你动什么,谁叫你动的,你精力多是不?再动你就去跑1圈。”“不会吧,嘴巴动下他都看得见。”心里愤愤不满的想着。过了多久不记得了,只记起隐约听到,“你们今天做的还可以,先原地活动下吧。”教官话音刚落,“砰”全班就像断线的木偶都“倒”下了。教官缅甸地笑了——这可是教官第一次夸我们,第一次笑。15分钟过去了,可是我们的军训还没结束……
“训时方知练时苦,抚日触雨瞎傻站。教官踢腿直快准,难学难懂更难定。喊声似雷又似风,飘忽不定打前锋。”本班诗圣悠悠吟唱着。
在休息时间,我们也尽可能的找乐子。譬如拉歌,几个班为一团体一起K歌,想唱什么就大声唱。如果都无语,教官就会教我们唱军歌。军歌很压韵,节奏感很强,每个字都能体现军人的精神面貌与思乡情感,当然我们班男生听了教官N次唱歌记得的就只是那段有儿女私情的。女生这时一般都会喊着教官叫我们男生就唱那段,自己就偷乐。这时,我们也当然是义不容辞地唱了出来,尽管男生大体上五音不全,但没关系再继续努力。女生也掌声鼓励我们……教官也被我们逗乐了,闲不住,几个教官一起用刚强的声音为我们唱了一首真真正正的军人歌曲“团结就是力量”我们也以最大的掌声,霹雳扒拉为他们谢幕。
时间到了,我们又要训练,尽管很辛苦,但我们能体谅没有严格,出不了铁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