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军训800字作文
今天是军训的倒数第三天!心情异常激动,板着手指头,一天一天的算日子,终于,终于迈进倒数了,我十分的快乐。今天我早早得到了学校,没办法,实在是自己已经被罚怕了,据说,如果在军训的过程中有两次的迟到记录,那么这次军训就要面临没成绩的危险。再临开学的心高一军训还要继续参加。只要一想带这里,我就开始全身冒冷汗……
今天我们换了一个教官,可能是教官有事吧,这位教官很年轻,应该比我们大不了两岁。可以看出,他是一个很羞涩的人,说话声音并不大,而且并不是特别爱说话。我们在站军姿的时候,他穿梭在队伍中给同学们校正一下并不标准的姿势,有时候自己给大家做一下示范。更多的时候,他跟我们一样,笔直的站着,我就站在第一排的中间,他基本上就在在我的面前两三米远的地方,我清楚的看到他并不光滑的前额滑过一滴又一滴晶莹的汗珠,我们也一样,大家脸上都显出了疲惫的神情,可谁又不是咬着牙,硬凭着一口气,撑下了这无比痛苦的军姿。
接着,是联系齐步走,在前一天,之前的刘教官已经教过我们了。他对我们女生的起步走十分的不满意,总是说我们走的不整齐。教官已经下了口令:“齐步走,一二一,一二一……”我很认真的走着,余光努力的标齐上一名同学的手臂,努力的走着“立定。”教官下了停止的口令,“一二”我心里默数着,手脚并用的停住了脚步。“嗨,简直是千手观音呀。”教官双手环抱着,一摇头,煞有其事的点评着。我心里十分不服气,“怎么,真的就这样不齐么!”我在心里嘀咕着。“第一排,向后转,齐步走。”教官又下了个命令。我又重复着上一次的动作,依旧催眠者自己想一代机器人般的向前行走。“嗨,千手观音,真是千手观音”……
停止了训练,教官又带着我们做了一个简单的游戏,因为我们合唱队今天下午要录音,所以我们提前半个小时就离开了队伍。
很快就要结束军训了,心里虽然十分快乐,可是又有一份的不舍,希望明天依旧能努力的训练。也能够发生更多好玩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