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军训800字作文
今天我们举行了一个活动,名叫“快乐的军训”最后我们进行了一场比赛,你们一定想知道最后花落谁家吧?最后我在揭晓谜底。
上午,我一进班,班里就议论纷纷,都在讨论今天军训的事。早读期间,我注意到了许许多多的同学都心不在焉的,大概都是在想军训的事吧。打预备铃之前,训练的军官都进了班,哥哥都严阵以待。那些老师都是教官,身穿迷彩服。一个叫叮叮,她幽默可爱、美丽大方。另一个叫虎子,他严肃认真。他们给班里的同学讲完常识以后,就带队下楼了。
我们学的第一项是稍息和立正。你们一定以为很简单,动作虽简单,但我们练了20多分钟。人太多了,一班有六七是个人,动作做的不齐。我们还学了立定、挂立向左、向右看齐,像四个方向转。。。。。。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挂立,动作很酷。同学说我做的像一个活生生的军人,一动不动的。话音刚落,一大群人都笑了起来,不论他们是嘲笑我还是表扬我,我心里都是吗,美滋滋的。我在家里是个宝,家务活我全不做,我是一丁点苦都不能吃。妈妈常对我说:“隔壁家谁谁可能吃苦耐劳啦!你什么都不做”每天说完一次,我都是左耳进,右耳出。今天我差点儿累坏,上气不接下气。而旁边的同学却不觉得累,在那时,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常常帮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是情。到了下午,我们又复习了上午所学的内容。到了最紧张时候了,年纪大PK。一个班比一个班棒,到了我们班的时候,我非常紧张,思想开了个小差,弄的我连左右都分不清。每个班都表演过了。到老师、校长讲话时候,我们都全神贯注,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们。最后我们照相留念。到了班上,我们依依不舍地像教官窃窃私语,但是教官们不可能一直陪着我们。
时间不等人,时间老爷爷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时间都是我们自己浪费的,谁也不能抱怨。今天我把握住了时间。我学到了许多有益的知识。哦!我差点儿忘了,到底最后是谁赢了呢?我其实一点也不想知道,我们四个班可以说已经在一起生活了五年。我们已经比了太多的场比赛了,这次是一次友谊之赛,在我心里,我们并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