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母亲节400字作文
我认识许多花,有梨花、桃花、太阳花……但我今天最想说说康乃馨。
康乃馨的茎又细又长,茎是绿色的,还带有一点儿白色的沙一样的小东西,茎笔直的,像我们军人当然背,挺的直直的。好像有一个人在命令他不许弯腰。康乃馨的叶子很特别,其它花的叶子之间隔的很近,而康乃馨叶子之间隔的差不多有1分米了。叶子像月芽,颜色是浅绿色的。康乃馨的花颜色很多、五颜六色,万紫千红的、真是招人喜欢。它刚刚盛开的时候三根手指那么开,全盛开时就有手心那么大了。花像一张张笑脸迎接前来观赏的人们。。一阵风吹过来,康乃馨散发出阵阵清香,令我心旷神怡,我使劲用鼻子闻闻,觉得好香呀。
现在,康乃馨最大的作用就是母亲节快到了,我们可以用零花钱给自己的妈妈买一朵康乃馨,妈妈一定会开心的合不拢嘴。
这就是康乃馨,我喜欢康乃馨。
祝福天下所有的父母亲:身体棒棒,健康长寿,同时也呼吁我们做子女的经常回家看看,多陪我们的爸妈聊聊天,说说话,他们不需要我们给他们什么,只要常回家看看!他们就已经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