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3_母亲节4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到了我们的身边,在这个节日中,妈妈的养育之恩我会永远牢记在心。
妈妈您辛苦了,每天你还要为我的学习操心,星期六、星期天总是你亲自送我去上兴趣班,还要在家操持家务。妈妈虽然你算不上漂亮,但在我眼里,你是最美的。妈妈,您是一棵大树,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靠着您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靠着您沉思。您那高大宽广的树冠,誓死也永不荒凉,您像丰饶的土地,我是土地上的一棵小草,您给我的是无尽的爱,而我的报答却是微薄的。
今天是母亲节,我送你的礼物就是:妈妈我爱你,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