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母亲节400字作文
母亲节又快到了,每年的这一天我都会给母亲准备一个小礼物,虽然礼物很小,但是却代表了我对母亲浓浓的爱。
在节日的前一天,我买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头花,我先把礼物包扎起来,然后骗家人说是送给同学的生日礼物,没有引起被家人怀疑的目光。我高兴及了,一是因为家人没有怀疑我,二是因为明天妈妈会高兴的怎没样呢?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睡着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帮妈妈干了一些家务活,然后到床边悄悄的喊醒妈妈,妈妈早就醒了,我把她拉了起来,让她下楼把礼物塞给了她,然后匆忙跑走了。过了一会后看到了妈妈一双含笑的眸子。妈妈笑着对我说:“谢谢你的礼物”。我不好意思了,因为我得到别人的谢谢不多。我有对妈妈说;“今天我是你的助手,你要我干什么都听你的。”下午,我又帮助妈妈干了好多力所能及却很少干的事。忙碌了一天,我吃完饭倒床就睡。我还想着妈妈让我干的活真是累坏我了。我也知道了妈妈干活的辛苦,我在以后的日子里,要多帮家人干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礼轻情谊重,母亲您辛苦了,在此祝福天下的母亲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