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_母亲节400字作文
母亲节到了,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你的爱如涓涓细流,那样深远、绵长,不间断地流入我的心田。妈妈,您是我记忆中最美好、最纯洁、最富温情的部分,您是我心中的太阳,想起您,我就会觉得温暖。母亲是伞,是豆荚,我们是伞下的孩子,是荚里的豆子。您是一棵大树,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母亲永远是我心灵的港湾, 人世间最美丽的情景出现在当我们怀念母亲的时候。”
虽然有时我会惹您生气,但这些都过去了。妈妈,我爱你,有一首歌不是叫《老鼠爱大米》吗?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爱你,爱着你,就象老鼠爱大米。不管有多少风雨,我都会依然陪着你。老鼠就是我们这些不懂事的孩子。而大米,就是伟大、仁慈、和蔼的您和天下所有的母亲。
妈妈,我要怀着真诚地、满含着泪水的对您说一句:“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
最后,我希望,如果你们看了这篇文章的话,希望你们也能够对自己的妈妈说上这样的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