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母亲节400字作文
母亲节礼物
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在那天每个子女会用不同的方法来表达自己对母亲的爱,而我,也一样。
自我懂事以来,无论我到哪个年龄段,母亲总会用不同的方法来表达对我的爱。吃饭的时候,总会把新鲜的菜留给我,宁愿自己吃剩菜;我周末都要上班的时候,妈妈嘴巴上总是说我不爱干净,让我自己清洁,待我上班后妈妈会偷偷的把我房间清洁的一尘不染;小时候,每次我犯错,虽然妈妈会骂我,但过后她会给我解释我错的地方及更正的地方等。。。。。
今年我想送给母亲一个特别的母亲节,为母亲煮她最爱吃的菜。从小,母亲为了让我好好学习,到现在长大了,妈妈又说怕平时上班已经很累了,晚上就该休息一下。妈妈总是不让我去处理家务事,更别说煮饭煮菜。通过这件事我要告诉妈妈我已经长大了,可以让她放心了。当天我早早的起床,就跑去市场去买菜,然后回家加工,不管从中有多少挫折,最终还是光荣的完成任务,然后等妈妈回来。当妈妈回来看到满桌子的菜,眼眶里顿时转动着泪珠,我知道妈妈是感动了,然后我就握着她的手对她说:“妈妈,你这么多年辛苦了,现在我长大了,懂煮菜了,以后你可以轻松一点了。”妈妈哭着点了一下头,接着就跟我把桌子的菜吃个精光,我知道我第一次煮菜味道是不好吃的,但看到妈妈吃的那么有滋味,我愿意之后继续努力。
最后,在这里跟妈妈说一声,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