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母亲节400字作文
今天五月十四日是全天下母亲的节日。早晨,妈妈的花店里就有一些小孩子用自己积攒下来的零用钱向我妈妈买鲜花送给自己的妈妈。我看到这一情景心里就想他们会买鲜花送给妈妈,难道我就不会做吗?我也应该敬老爱幼呀!我看到这里,已经想到了自己也可以悄悄地拿出积攒的钱来买一些礼物给妈妈。
于是,我回到家里,从存放零用钱的盒子里取出了一些钱,然后走到一家商店去买礼物 。我在店里挑来挑去,最后终于决定买一张贺卡送给妈妈。买好贺卡以后,我回到家里,拿起钢笔在加上上面写了“亲爱的妈妈:您好!您的儿子先祝贺您母亲节快乐!再,我以前不很乖,我现在一定会听您话的,也会努力学习,天天向上!您的儿子钱志东2006年5月14日”我写好字以后,就把贺卡藏进了衣袋里面。然后,我骑着自行车来到大街上妈妈开的那家花店。来到花店,我看到妈妈不在,心想机会难得,我赶快抓紧时机行动。我迅速从衣袋里面取出那张贺卡,翻开妈妈经常看的那一本书里。接着我将书放回原来的地方。一切做好以后,我就满意地走了。我回到家里看起了电视来了。
过了一会儿,我听到电话铃声响了。我就走过去接听电话。原来是妈妈打来给我的。妈妈在电话里面表扬了我。我听了非常高兴。因为妈妈说我懂事了!妈妈还说我能够这样做说明有决心,能够自理,不用多操心了。我想自己以后一定会全部做到的。啊,今年的母亲节,我能够让妈妈这么快乐,真是非常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