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友情400字作文
友情如茶,沁人心脾;友情如酒,愈久弥香。
的确,友情对一个人的成长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小时候有情同手足的伙伴;长大了有“心有灵犀的”死党。正是这些知心朋友,在自己成长的路上给自己莫大的鼓舞和奋发向上的力量,使自己不畏艰辛、跋山涉水最终达到了“目的地”!
还记得,在你哭泣时,朋友的一个拥抱吗?还记得,在你取得成功时,朋友那比你还激动的笑脸吗?还记得,在你生日时,那一件件简单单却费尽心思送给你的礼物吗?
真正的朋友不需要太多的客套,只要一个眼神就好;真正的朋友不容得半点虚假,只用一句“应该做的”就足够。
也许你的好友不一定和你长久共处一地。但彼此之间深厚的友谊永远不会因为“各在一方”而改变依依不舍的挥手相送,“固然有时会”劝君更饮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固然有时会”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只要怀揣爱与关怀,又何愁前路无知己?
友情是一杯久酿的美酒,越品越香醇。友情是茶,清香淡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