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长800字作文
让我们学会在感恩中成长,感恩父母、感恩长辈、感恩老师、感恩所有帮助过我们和那些帮助过别人的人们。
感恩父母。父母是世上最伟大的人,他们把我们带到了这美好的世界,精心抚育我们,那是多么的不容易啊!在我们生病时,第一时间陪在我们身边嘘寒问暖的人就是我们最可亲的父母,他们甚至有的不惜“抛弃”工作赶回来照顾我们,打听最好的医院,寻找最好的专家,试尽一切能让我们快一点减轻病痛的治疗方法;在我们遇到困难时,不惜倾注一切来帮助我们的是父母;在我们受到委屈时,一直微笑着耐心倾听我们诉苦的人是父母……父母无时无刻不在呵护着我们,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随时随地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陪伴着我们茁壮成长,让我懂得了什么是感恩,在感恩中成长!感恩长辈。比如说爷爷、奶奶……我们都应该感谢他们。
从上幼儿园那天起,爷爷就担任起接送我的重任。不管是隆冬还是炎夏他从没有过一句怨言。奶奶则做我的营养大师,每天给我换着不同的美味,把我当小皇帝一样供着。可是我们有时一点也不领情,仗着他们对我们的宠爱,有时会对他们大喊大叫,嫌弃这个不好那个不好。认为他们为我们做的一切都是理所应当的。那时候的我们还太小,不懂事,不知道什么是换位思考。现在我长大了,我知道了,如果别人冲着你大喊大叫你会有什么样的感受。
再想想他们年纪都那么大了凭什么还要养你?他们只要养好你的爸爸妈妈就可以安享晚年了啊,但他们为什么没有呢?因为他们爱你、关心你、喜欢你,更多的是来自于他们对我们无私的奉献和爱!感恩老师。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是他们呕心沥血用自己的双手托起了祖国的一个又一个希望。我要感谢你们:因为有了你们的带领,我才可以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
在你们的精心培养下,让我学会了独立,使我们懂得了如何做人,怎样做事。我们要感恩老师,是他们孜孜不倦地教导着我们。我们还要感恩所有关心你、帮助你的人,哪怕是你默不相识的人,只要对你有帮助的人,我们都应该学会去感恩。感恩是一种美德,这种美德值得我们学习,值得我们拥有。只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你会发现世间的很多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