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爱国主义200字作文
在中国历史上,有许多爱国之人。他们用他们的信念、行动甚至生命保护着国家,不求回报。即使国家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他们也从不放弃。
他们在国家危难的时候帮助祖国,回报祖国。那么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更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是祖国养育了我们,是祖国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生活环境,是祖国给我我们受教育的机会,是祖国让我们拥有了一个无忧无虑快乐的童年。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今天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明天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