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主义作文200字
爷爷给我买了一套爱国主义书籍,自从我读过这套书以后,让我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下面就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李清照,中国古代著名的女词人,号 易安 居士,济南人。父亲格非,北宋散文家兼学者,受知于苏轼,为“苏门后四学士”之一,有《洛阳名园记》传世。夫赵明诚,宋徽宗宰相赵挺之之子。
屈原,名平,字原。战国末期楚国人,杰出的政治家和爱国主义诗人。楚武王熊通之子屈瑕的后代,丹阳人。屈原是我国第一位伟大的爱国主义诗人。屈原一生坎坷,空有报国之志却无力回天,最后投江自杀,现在每年的端午节就是为了纪念他而设立的。
其实这套书里还有许许多多的人和事呢,光靠我怎么说得完呢?还是到我家来看吧,我随时等着你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