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母亲节500字作文
2012年5月13日 星期天 天气:晴母亲节日记今天,是“母亲节”,是天下所有妈妈的节日,今天我特别忙,早晨,我把自己的“武术服”找出来,上午要去参加我们班颜赫同学姥姥的“八十大寿”,我表演武术、舞蹈,下午还要回家,又有一个比较大的还特别有意义的聚会。
“母亲节”大姨从美国把她和她的家人的心意传达,让我妈妈和舅舅操办,找一个比较好的酒店,把所有的老人都请到。有我奶奶、姥姥、姑姥、大姨的婆婆,舅妈的妈妈。这些老母亲都聚在了一起过母亲节,然后,在把他们给姥姥和大姨的婆婆寄过来的钱给她们,让她们生活的更富裕,更好一些。
我从早到下午一刻都在快乐的气氛中度过,该是我的妈妈和奶奶、姥姥……所有家人,这些母亲过节日了,我把我事先自己亲手做的贺卡,送给每一位母亲。而且,妈妈的最漂亮,我的妈妈脾气大,但心地善良,有时我都要让她三分,但她很坚强、能干,有时家里的电表坏了,都是妈妈自己修理,连爸爸都不会。哎呀!今天女人可真多,大家都有说不完的话。都说很少能有大家聚得这样全的时候,大家还照了很多相片、留下回忆。还有的逗我说: “‘母亲节’你为妈妈做了些什么?”我毫不犹豫地回答: “前两天做了每位母亲的贺卡,今天我一早,给妈妈衬衫和袜子都给洗了,还特别听话,今天,她让我怎样做,我就怎样做。”
大家听了哈哈大笑说: “对,今天,你是最听党的话。要不菲菲也是一个听话的好孩子。”今天,我祝所有母亲都和我的家人一样开心、愉快。并且,祝我的杨老师,杨老师你是一位大爱的母亲,愿您永远快乐、年轻,你所有的学生在母亲节这天也会默默地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