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母亲节500字作文
在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就是母亲节,是为了赞美、感恩天下和妈妈一样的妈妈们;但天下的妈妈是没有休息日的,她都为了孩子和家的一切忙碌着。上幼儿园时,别人问我:“你最喜欢哪个啊?”我总是骄傲地回答:“我妈妈!”她说向东,我偏要向西,她说回家,我偏要在幼儿园玩;我经常耍性子,逼着妈妈听从,她总叹叹气、摇摇头,就顺着我了,她是心软的妈妈。
我上小学时,她不管刮风下雨,天天接送我到校门口,她是担心我的妈妈;周末了,她总陪我去公园,游乐园、开心农场一起玩耍,她是我伙伴一样的妈妈;每天晚上,当她认真仔细地帮我讲解辅导作业时,她是老师一样的妈妈;每天清晨,她早早地起床为爸爸和我准备可口的早饭,有时上完夜班第二天回家还要买菜,整理家务,她是辛劳肯干的妈妈。明天是母亲节了,我一定要好好陪着妈妈去美容、去练瑜伽,或是去闽江边上唱“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送给她;还是让妈妈中午好好地睡上一觉呢?妈妈的爱,像五月里暖风,带着淡淡的花香,带着丝丝的不舍,轻轻柔柔地围绕了我。妈妈,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