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母亲节500字作文
那一夜,没有风,也没有雨,天空静的出奇。一颗美丽的流星从空中划过,一个新的生命诞生了。 母亲告诉我,那颗流星就是我。那一夜,她哭了,那是初为人母时高兴的泪水,幸福的泪水,母亲对流星许了个美丽的心愿:她要做天下最慈爱的母亲,她要让女儿成为天底下最幸福的人。母亲陪我走过十一个春秋,这期间有艰难,也有困苦,有幸福,也有喜,母亲始终信守着她的诺言。面对挫折与不幸,她用那最最伟大的母爱,牵扯我一起走过。十一年,几千多个日日夜夜。
忘不了我生病时,母亲那焦虑的脸;忘不了我遇到“障碍”时,母亲那鼓励的眼神;忘不了我进步时母亲那喜悦的双眸。我的笑容让她愉快,我的忧愁让她挂怀,我的宁静让她沉默,我的匆忙让她不安。我明白我的存在对她是至高无上的。我知道我就生活在她日复一日的操劳和奔波之间,生活在她一行行的泪水和汗水之间,生活在她千丝万缕的悲伤和欢颜之间。。。。。。。。。
母亲始终如一的做着,她要让女儿成为天下最幸福的人。 时间流逝,十一岁了,虽然算不上乖巧,但还算玲俐,这让母亲感到满足。母亲像天下所有的母亲一样心疼,爱护自已的孩子。五月十一号是母亲节,当我捧着一束康乃馨站在母亲面前时,母亲的眼角挂满泪水,这次是欣慰的泪水,而母亲,已不拥有青春和美丽,但您依然年轻,您是我最大的骄傲,我为您祈祷,为您祝福,是您的伟大换来了我的不断成熟! 夜,依然是静的出奇,我站在窗前,晚风从我的脸上吹过,感受觉好舒服。突然,一颗又大又亮的流星从天空滑过,我双手合闭,对流星许下我的心愿:愿流星把我的祝福带给母亲,愿天下所有的母亲,好人好梦,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