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母亲节500字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可以说应该是全世界母亲最开心的一天。我走在去上美术课的路上,看见正向家缓缓走去的母亲愁眉苦脸的样子,不禁怔住了
我默默地走着,不时回头看看母亲那渐渐离去的身影,我的心一阵一阵的疼,眼睛里总是有着异样的东西在打转,我知道母亲这几天工作很忙,回来之后又要帮我辅导作业,每天晚上11点多才能睡觉,对我的成绩满是担忧,于是,我决定利用今天的母亲节来为她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
我本想买一个音乐盒给她,可是摸摸口袋,发现我只带了3元钱,之后,想来想去,我还是没有想到送她些什么。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就下课了,我满脑子都是美术,结果不知怎么回事,可是一切都已经晚了,快要到家,站在小区门口我立刻在路边买了一束象征着母爱的康乃馨,这束康乃馨很美,淡红的花瓣摸起来柔柔的,散发着一股淡淡的清香,我想妈妈一定会喜欢的,我拿着一束康乃馨,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见大人,小孩子们手里都大包小包的,满是一些有价值的东西,脸上带着得意的笑容,而我,只有一束孤单的康乃馨,显得有点儿寒酸,心里很不是滋味,一想到妈妈会不会接受我的礼物,我心里不禁充满惆怅。
回到家,首先映入母亲眼帘的就是那束美丽的康乃馨,她并没有十分嫌弃地把花扔在桌上,而是满脸带着微笑,接过花儿,闻了闻,深深地把我搂在怀里,妈妈,母亲节快乐!我深情地对母亲说了这句话,看见母亲的眼角旁流下了两行热泪!
是的,对我和母亲的感情,用一朵小小康乃馨是不能表达出来的,更重要的是,妈妈对我的恩情是我这一辈子都报答不了的。
愿天下的母亲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