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母亲节500字作文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晚上,我趁妈妈洗澡时,悄悄地做了一张贺卡。贺卡的中心有一颗粉红色的五角星,左下角有一朵美丽的小红花。右下角有一颗长着翅膀的爱心,中间写着一行彩色的大字“祝母亲节快乐!”。
做完,我便安心地睡了。早上醒来,我兴匆匆地将贺卡放在妈妈的床头柜上,装着若无其事地走开了。等妈妈起来,看到她时,却没有一点喜悦的表情。我奇怪地跑到卧室。贺卡已经打开了,可妈妈一点都不开心?!正当我疑惑不解时,妈妈把我揽到她的面前,若有所失地对我说:“婧,你知道近来你让妈有多失望吗?你为什么总是重复地犯相同的错误呢?……”我惭愧地低下了头,无语。妈妈又接着说:“今天是母亲节,可妈妈一点也不快乐!何止是不快乐,简直到了郁郁寡欢的地步。妈妈的开心,并不是一张卡片就能换回的。如果你能知错就改,能理解一颗做母亲的心,即使什么礼物也没有,妈妈一样会很开心,很幸福!”我看着妈妈幽怨的眼神,有点不知所措。我知道我真得伤妈妈心了!一直以来,妈妈为了我的将来,付出了那么多的代价……想到这里,我后悔莫及,心里十分难过。“妈妈!对不起!我错了!让你母亲节不快乐了!
相信我吧,我一定会悔过自新,不再让您失望了。不会再让你过不快乐的母亲节了!”我默默地深刻发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