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母亲节500字作文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一个伟大的日子,在这一天,全天下的母亲是这个节日的主角,这就是我们的母亲节。每一位母亲都是伟大的,她们用自己的生命孕育着我们,是一个高尚的人,值得我们用自己的生命去爱她们。
母亲节这一天,我准备着给我的母亲一个惊喜,母亲养育我这么多年不容易,我小的时候不懂事,总是惹妈妈生气,给妈妈带来好多的麻烦,妈妈一直在操心我的生活,妈妈细心地照顾我,我要对我的妈妈说一句,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
妈妈,母亲节这一天,我想要您好好地休息休息,您平时忙着工作,每天工作了一天,还要急着回家给我们做饭,这是多么的辛苦啊,母亲节这一天,就让女儿照顾您。
一大早,我早早的起床,来到菜市场买来妈妈最爱吃的蔬菜还有水果,我准备给妈妈做几道我的拿手菜,虽然我年纪不大,但是,做几道菜还是可以的,我买来茄子,萝卜,青椒,西红柿,等,回到家,我放好东西,就进了厨房,我想要给妈妈一个惊喜。我在厨房忙乎了半天,说真的真的是好累啊,好不容易把才做好了,是妈妈爱吃的鱼香茄子,西红柿炒鸡蛋,还有青椒炒肉,鱼香肉丝。这是妈妈爱吃的菜,我还做了米饭,把饭菜摆好,等着妈妈回家。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看到桌子上的这些饭菜,大吃一惊,我对妈妈说,亲爱的妈妈,节日快乐,这是我为您精心准备的晚餐,希望您喜欢,妈妈看着这些菜,高兴的眼里边闪烁着泪花,我的女儿终于长大了。。。
是啊,我长大了,我应该学会照顾妈妈了,我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