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数学作文
虽然离期末考试还有三个星期的时间,但是各门副课并没有结课。可是数学老师可着急了。这不,这就是他星期三“消费”后的账单:
第一张:欠语文老师30分钟
今天早自习本来是语文,但是就在在早自习上课铃打的前一分钟,数学老师恐怖的身影出现在了教室门口。
他把语文傲视交出去说了一句话后,语文老师就回到教室把书拿走了。同学们一阵叹息,但是又没有办法。只好心疼地看着最喜欢上的语文课变成了数学课。
第二张:欠英语老师40分钟
第三节课是英语课,大家都兴致勃勃地拿出英语书和英语老师昨天神秘兮兮地叫我们带的东西——骰子。英语老师已经把书和录音机放到了讲台上。上课铃刚刚打响,英语老师没走进来,反而是数学老师走了进来,他严肃”地对大家说:“同学们,还有三个星期就期末考试了,我们要抓紧啊,现在不抓紧,以后你们怎么建设祖国啊!”我们听得都快吐了。数学老师说着叫数学课代表告诉英语老师,他要“借”一节英语课。过了一会儿,数学课代表回来了,说:“英语老师说让英语课代表把她的书和录音机拿到办公室里。”我们只好收起英语书和骰子,上那无聊而乏味的数学课了。
第三张:欠综合老师40分钟
第三节课上完后,数学老师又说:“第四节课也上数学!”同学们很失望,不停的抱怨。数学老师听见了,说:“你们不愿意上数学课的话就出去!”没办法,只好悄悄地坐在座位上看“方程”。
第四张:欠我们30分钟
中午两点,我们正在写特别多的语文作业,数学老师又进来了:“好了,把语文作业、英语作业都收起来!一会儿我检查。”同学们很无奈,只好收起作业,听数学老师讲题。
第五张: 欠思想品德老师40分钟
两点半,随着悦耳的上课铃响起,我们总算松了一口气:终于可以上一节副课放松放松了。谁知数学老师说:“第一节课上数学。”我们刚才稍稍放松一点的心又沉重了起来。可是谁都是敢怒不敢言,没办法,“师命难违”吗。我们只好又忍了一节。
让我来算一算:今天数学老师一共欠了30+40+40+30+40=180=3小时!我多么希望数学老师能够不占课,给我们放松的时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