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数学作文
我的数学老师是我们学校权利最大的,连我们的班主任胡老师,天不怕地不怕的他也得让数学老师一番。
我们的数学老师上课非常快,一开始数学老师没带我们班,我们班上课总是全年级最慢的。后来,这个数学老师来教我们,才上了几节课,我们班就超过了别的班。为什么会这样呢?我们班怎么会改变那么多呢?这都是因为纪律比原来好多了。为什么纪律会变好了呢?还不是因为数学老师。
数学老师说话特别啰嗦,一说就要说上好长时间,一晃,一节课就没了。前几节课,我们还没有养成好习惯,一说话,就被老师带个正着。数学老师就让我们都起立,然后就开始啰哩啰嗦说个没完。下课了,老师还不把我们放下,利用我们的课余时间让我们罚站,我看见别的班的同学都通过窗户看我们班,此时我觉得特别丢人,但至少还有很多人陪我。
数学老师的时间好像有很多,花都花不完。他一下课,就要留很多的同学做思想教育。而且作业很快就改完了。
但是有一点,数学老师每次都会布置很少的作业,也为我们减轻了负担。
原来的数学老师如果课没上完,下午还会继续来上。可这个数学老师就不一样了,他下午从来不上课,因为他很忙,总是参加学校里的所有活动。
根据以上条件,你能猜出我们现在的数学老师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