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寒假500字作文
寒假到了,望着窗外孩子玩耍的身影,我不由得叹息:“哎,寒假有罪受了。”这时,妈妈走到我身边,对我说:“今年寒假交给你自己,想玩什么就玩什么,钱不够我给!!”我顿时呆了,随后用力地捏自己的脸,“哟,疼死了。”我大叫起来。
妈妈又拿出两百块放在我手里:“先给你两百元,花光了我再给。”我更吃惊了,问:“妈妈,我不是在做梦吧,可在梦里捏自己怎么也疼啊?”妈妈说:“你不是在做梦,是真的,我跟你爸爸商量了,要给你一个快乐的寒假。”听完妈妈的话,我拿起两百元,看了看,高兴的大喊:“爸爸妈妈,Ilove you!!!!!”
第二天,一阵歌曲铃声响起,我拿起电话:“哦,去歌舞厅蹦的是吧,好,我就去。”我穿好衣服,还是有点害怕地对妈妈说:“我去蹦的了,可能晚上深夜才回来,你们不用等我吃饭了。”妈妈满口答应:“好,玩到明天都没关系,只不过要注意安全。”“好”。我欣喜的答应了。
走出家门,我大声欢呼起来:“万岁!!”
就这样,我每天都出去玩,如果晚时就不回家。我玩得花样很多,什么好玩的我都去玩。玩电脑时,为了方便,我就买了台手提电脑,去哪玩都可以随身携带,钱嘛,当然是向老妈要的,老妈果然不心疼,爸爸也是一样,真是高兴死我了。
可是,去美国滑冰时摔伤了腿,骨折了,得在医院休息十几天,我真是气死我的腿了。不过,在病床上休息了两天,我就偷偷从医院溜了出来,在外面玩得热火朝天。等寒假结束时,我就坐的士回医院医我的腿,由于受伤的腿被我玩坏了,要住院观察,所以我就躺在了病床上吊着骨折的腿休假了。
哈哈哈哈,这个寒假真是太惬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