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寒假500字作文
这个寒假你过的怎么样?这个寒假我过的可开心了,我觉得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个寒假了。
这个寒假里,我虽然没出去旅游,可我一样有很多开心快乐的事情哦!我每天一大早就和姐姐去打羽毛球,打完球后回家和姐姐一起写作业。我和姐姐决定在这个寒假里好好练练羽毛球,周末我妈妈就会带我和姐姐去书店逛,公园玩,等等。。。。。。。。
有一天早晨天刚亮,我和姐姐就用军事化的速度穿好衣服,刷牙洗脸,我们就赶紧拿着球拍和水还有毛巾去楼下的超超球馆打早晨球,因为早晨球比晚上的价格便宜一半哦,呵呵!我们到了球馆就开始和姐姐比赛,看我们俩的球技谁更厉害些,我摆好姿势眼睛盯着姐姐,突然一个猛速球打过来,我一跳用力一打过去,接着姐姐又来个杀球,我赶紧弯腰往上一挑,就这样比赛越来越激烈,打到九平的时候,只剩最后一个球决定胜负了,我们说好十局是一盘的,最后这个球归我发了,我就来了个高空杀球,姐姐连忙也弯腰去接,没够着,没接住,哈哈。。。。。。。我赢了!耶耶!
我们说好谁输了请客吃早餐的咯,我和姐姐擦干汗就去隔壁的餐馆吃我最爱的牛肉粉了,哈哈。。。。。。。。。。。。。。。。。。
这个寒假真的很快乐,天天和姐姐一起玩最开心了,真希望这个寒假不要结束,我还想要多玩几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