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寒假500字作文
七彩寒假,快乐生活;释放快乐,收藏记忆;五光十色,五彩斑斓;青春梦想,活力无限………
——题记
伴随着新学期的款款到来,我们的寒假生活,也从身边悄悄地溜走了,只留下一串爽朗的笑声,蹦跳的脚步和无限的留恋。回想这一个寒假的时光,脸上禁不住露出笑容,甜甜的,透出一种恋恋不舍的味道……
这样盘算起来,这个寒假里我的快乐,是由哪里散发开来的呢?“咚咚咚,咚咚咚“,直到敲起这响亮而干脆的腰鼓,我恍然大悟了。在这朴素的牛皮鼓面里,储蓄着多少活力,多少激情,多少快乐与兴奋呀!这些东西,随着鼓面的振动,缓缓地散发开来,弥漫在空气里,浸透在我的寒假生活里。正是有了它们,我赚取了我人生中的第一笔”工资“,虽然只有区区20元,却也足够我兴奋整个寒假了。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我们都刻苦努力地表演,因为我们知道,我们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让大家为我们喝彩!
寒假,寒假,当然少不了迎新春,过大年了,这当然也是快乐的聚集地。你听,点鞭炮,放鞭炮,“噼里啪啦”的声音是快乐;你看,灯笼挂,“倒福”红,五颜六色的礼花是快乐;你闻,包饺子,下饺子,丰盛可口的年夜饭也是快乐。到处都是快乐,到处都弥漫着快乐的气息……2011年已经来临了,我们共同拥抱了一个崭新的,阳光明媚的春天!
寒假已经过去,新的学期已经到来,寒假生活固然有快乐在身边,在学校里虽有时会出现一些小小的麻烦,却不会抵挡我对快乐的释放。2012年寒假初中作文
沉醉在自己的无限幻想中,久久没有回过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