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作文800字
每个人都有梦想,“它”是人类所向往的,今天的我们正处于花季少年之时,一天天的生活如流水般消逝在我们脑海中往事一件件,回忆,如漫天里的星星一般在我们的脑海中不时闪耀,谁说90后的孩子是为了生存而活,而大多数都是为了梦想而活,而没有梦想的人生是空虚的,但梦想总是随着思想的前进而改变的,追逐自己的梦想前进着,梦想成为他们目标,生活的目标。
小的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有一天我可以变成一只风筝飘荡在蓝天白云间。然后慢慢地落下,落在青青的草地间,在草地上与伙伴一起追逐嬉戏。在玩的同时,我追逐风,追逐蓝天,追逐白云,让欢笑随之飘动,充满人间,回荡与自然中。天真幼稚的我们,整天做着五彩斑斓的梦。
渐渐地我懂事了也上学了。在上学时我很羡慕我的老师,于是,我就梦想有一天当我走进校园时的身份不再是一位学生,而是一名优秀的老师,但是太遥远。我开始放低目光,希望有一件属于我的裙子,有了裙子,我希望妈妈给我买巧克力吃,于是我的梦想随之改变,在一个又一个梦想变为现实的时候,我相信梦想其实并不遥远,只要耍耍孩子气冲父母撒娇,梦想就会实现。
慢慢的步入了中学高中就会觉得压力的存在,从来没有幻想,只是学习,因而快乐的音符离我远去。
我梦想有一天,自己能成为音乐的使者,谱写自己的篇章。
我梦想有一天,可以唱出自己的心声,弹奏出幸福的韵律。
我梦想有一天,我和我的朋友有自己的乐队,自己的歌曲。
忽然间,我发现所有的一切与从前大不相同,不是向父母耍耍孩子气,撒撒娇就可以实现的,之后的不就,我学会了奋斗,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假如没有了梦想,人生就会特别的冷清,没有活力。有了梦想,也就有了动力,它会催人前进。也许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会遇到无数次的坎坷与挫折。但没关系,跌倒了自己再爬起来,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前进。毕竟是自己的梦想,相信自己未来是自己创造的,相信会有奇迹在等着我们。所以我们要用最真的自我,寻找最真的目标,实现最真的梦想,让自己的梦想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