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梦想800字作文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少先队员。当老师问我:“你幸福吗?”我的回答是:幸福就是令人那汗水直流的田径跑道;幸福就是我手中那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幸福就是梦想着优美的琴声飞出窗外、飞到校园、飞到全中国……
三岁时,只要美丽的夕阳要回家了,我的小屋里就会响起叮叮咚咚的琴声。那时小小的我,坐在小木凳上,一下一下的敲起电子琴。小小的电子琴,黑白相间的琴键。白的好像“小浪花”、黑的犹如“小蝌蚪”,它们在我轻轻地敲动下,发出了神奇的“do——re——mi——”,如果在我特别饿的时候,听着这种琴声,我就仿佛看见了香喷喷的巧克力,一下子就陶醉在美味的香气之中。渐渐的,我对电子琴有了浓浓的兴趣,一弹琴,就仿佛到了美丽的梦境一样。
一年级时,爸爸妈妈终于给我买了一台乌黑光亮的钢琴!一打开钢琴,我就忍不住弹一弹,手指刚一碰上琴键,钢琴就发出清脆的乐声,我兴奋得快要爆发了,一屁股坐在钢琴凳上面,手指自由地在琴键上舞动起来。啊,一串串连贯的音符,就像一群乖巧的精灵在钢琴上跳舞:一会儿跳柔和的《小步舞曲》、一会儿跳悲壮的《嘎达梅林》、一会儿跳热烈的《香槟》……
而今,钢琴就像我亲密的朋友。每天晚上,我们都有一次美妙的约会。每次约会,我们都会有很多难忘的回忆。弹《小广板》时,开始时觉得很困难,到了最后就不觉得困难了,看到手指不由自主地在琴健上起落时,听到舒缓的琴声时,我就像荡漾在漓江上;弹《四小天鹅舞曲》时,“当——当——当——”琴声一响起,我仿佛就看到了一群美丽的天鹅在欢快的跳舞……下周星期四,我就会在学校里表演《小广板》了。一想到这儿,我就很激动,多想让时间快点到来,我想让同学、老师听到我的琴声。我会用心弹奏这首曲子,让舒缓的乐曲如清凉的小溪一般流淌在他们的心间,给他们送去我美好的祝福!
将来,我还要把我的琴声送到全中国,让悠扬的琴声回荡在祖国的大江南北,让全中国的人们都能接受我的祝福。这就是我心中的梦想!我相信我会坚持的,努力坚持实现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就像一扇扇轻盈的、洁白的天使翅膀。我会用双手让这一双梦想的翅膀荡漾着优美的琴声飞出窗外、飞向校园、飞向全中国、飞向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