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雪的作文
24号晚上下了一场雪子,预示着今年定要下雪。从那天起,我就时时刻刻盼着下雪。
“澄澄,快起床,外面下雪了!”外婆一个劲地叫我起来。下雪?不可能吧!是外婆想让我起床才这么说的吧!我半信半疑地想。虽然不太相信,可我还是利索地穿上衣服,想到窗外看个究竟。
“哇!太美了!”我看见了一个银妆素裹的世界。我赶紧刷牙洗脸吃早饭,背上书包出家门。啊,小小的雪花从天空中飘落,有的落在路上,有的落在伞上,有的落到了屋顶上,轻轻地不发出一点声音。
我乘着公交车前往学校,小小的雪花总是撞上玻璃,司机打开雨刷器,两个雨刷器忙个不停……
终于到学校了,一进门,我就差点摔了一跤,可不是吗?操场上落着的雪花被早到的同学踩脏了,一踏上去,可滑了。一抬头,只见教学楼的屋顶已是白茫茫一片,天空中还不断飘下鹅毛般的雪,景色美不胜收。
最有趣的要数玩雪了。雪下得很大,如同一盆盐从天上撒下,我伸出手,接了一些雪,一尝,哎,这味道就不象盐了,冰凉冰凉的,可好吃了。这还不算好玩,最好玩的游戏中打雪仗可是名列前茅,男女分组,把伞当盾牌,两方战士开火啦!小心,要是被雪球打中,那你就“光荣牺牲”了!可这条规定似乎不太管用,比如我就是很多次“牺牲”后还能“起死回生”的一个,因为大家都在“战斗”中,谁会来管你是死是活呢!
雪,你是冬天里的小精灵,是冬天里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