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雪的作文
一场大雪,就这样无声无息地下了起来。
大雪过后的第二天清晨,我一大早就赶紧从被窝里爬了起来。出门一看,哇!地上的雪差不多已经有三十多厘米高了,看着一片片白茫茫的大雪覆盖了整个城市,真是让人赏心悦目啊!
“叮叮叮……”是短信的声音,赶紧看了看妈妈的手机,原来是学校发的短信:因为天气寒冷下雪路滑,所以休息一天。看到这个信息,我高兴极了,便马上打电话约同学们出去玩雪。
同学们很快就聚集齐了,我们便开始了一项艰巨的任务一一堆雪人。首先要先堆一个雪人的大肚子,又准备好了道具:两颗黑宝石,胡萝卜,还有红领巾。然后把这些道具对号入座,安在雪人的小脸蛋上。
经过一番努力,雪人终于堆好了。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我们心里美滋滋的。
紧接着,我们又打起了雪仗,你扔我,我仍你,有的人都快被扔来的大雪给覆盖了。咦?张浩奇到哪里去了?大家不由紧张起来,赶快四处寻找,谁知道最后却发现张浩奇竟然藏在了雪堆里,真是又好气又好笑啊!更可笑的就是宋雨轩了,当大家发现他的时候,他已经快变成白发老爷爷了。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不知不觉地天就黑了。今天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我们却快乐无比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