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雪的作文
“2002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来得更早一些”听着刀郎的歌,看着窗外的雪,端着一杯热咖啡,简直就是享童年之绝乐啊!
真是罕见啊,上一年的时候,冬天早已飘落人间,可今年,冬姑娘却迟迟不删删来临,这可让他的忠实粉丝——我着了急,不是我吹牛,而是真的,我可是对雪一片忠诚,不信,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
雪花,全身泛白,体积微小,一遇到热空气就会融化的物体,却把大地点缀的有声有色。水火是他的克星,但空气却是她永久的朋友。它象征着美丽与纯洁,代表着高雅与高贵。如果把冬天比作豪华的宫殿,那么雪花就是最美丽,最纯洁的公主。
那是在一个寒冷的2008年的冬天,在本人还不是雪的忠实粉丝时,在一个意外见,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一个雪的美景,于是我尝试着在雪地里玩耍。果真,雪让我感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轻松与快乐,她让我非常自在,愉快!渐渐的,我也爱上雪了!
我爱冬天,更爱冬天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