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雪的作文
冬天,是个下雪的季节,这不,白茫茫的雪撒落下来,把大地母亲的衣服换成白色,让农作物有了一层保护膜,同时,也为小朋友们带来了欢乐。
一大早起来,向窗外一看,一片白茫茫整个小区都变为白色的地带,仿佛一且都是白色统治着,小朋友们在雪地里玩得正开心,我也是其中之一。
我和朋友们比赛堆雪人,我这个组,我负责做大冰帽,冒似不够,如果说头的面积是100平方分米那冰帽的面积就是200平方分米,而我做的只有150平方分米,我向大家求助,大家立刻来帮我,大家一起做了个冰帽,让雪人戴上,好,只剩眼、嘴、鼻子and围巾了。
为了让雪人更漂亮,我们就一起找雪去了,因为是雪天,到哪哪有雪,我们分为两批,一批负责找雪一批负责给雪人加雪,到了最后,因为堆得不怎么好看,所以把它毁了。
啊!冬天,真是一个纯洁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