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熟悉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姥爷。姥爷很瘦,皮肤很黑,还架着一副眼镜。
姥爷非常喜欢钓鱼。妈妈告诉我,姥爷经常早晨三四点钟就去钓鱼了,一钓就钓到下午五六点钟才回家。我想钓鱼一定很有趣吧。有一次,我和爸爸跟姥爷一块儿去钓鱼,没十分钟我就坐不住了。可是看看姥爷还稳稳地坐在那儿耐心地等待。我强忍着又呆了一会儿,鱼漂还是没有动静,我的心彻底的飞了,飞到了小桥上,飞到了田野里--------于是,我放下鱼竿对爸爸说:“爸爸,我去玩了,钓上鱼后叫我。”等我回家时,姥爷已经钓上了十条鱼草鱼、一条鲤鱼。我们一条也没钓上来。
姥爷真有耐心,我们可要向他学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