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熟悉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有:妈妈、爸爸、妹妹等。。。。。。但我最喜欢的是妹妹。
我的妹妹很漂亮但又很贪心,她的衣服、鞋子都很漂亮,她有一张圆脸很可爱,她3岁了。如果谁给她东西吃,她就马上会拿过来连忙跑开,也不说一声“谢谢”。
有一次妈妈买来两块蛋糕,明明是我们俩每人一块的,但是她就是要两块,我不给她,她就大哭,还会坐在地上,我作为哥哥只好让着她,于是就把我自己的那块蛋糕也给了她,她拿到后就高兴地笑了,那时她的眼眶里还含着泪珠呢!而且连说声“谢谢”都不说。
这就是我的那个妹妹,你看见她也会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