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熟悉的人作文
说到最熟悉的人,当然是自己了。
我是开朗的。很善于和同学交往,因为我能对别人敞开心扉,去诉说,去倾听。不会掩饰自己,喜怒哀乐都表现在脸上。
我是调皮的。有时喜欢小小地捉弄一下别人,但是没有恶意的,只是想制造更多的乐趣。
我是容易感动的,可是很多女孩都一样的吧,听到凄美的故事,看到动人的电影,心中总会涌出一股热浪。
我是坚强的。可能对一些不满的事生气或伤心,但我绝不会哭。我会尽量让眼泪流在心里,因为眼泪只是柔弱小女生的专利。
同时,我也有孤独的一面。当没人理解时,当心里很堵时,当挫折连连的、当美梦破灭时,我便用冷漠的眼神与冷漠的心独自倾诉,扫射着一切不满的事物。
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对自己从陌生到了解,到熟悉,其实,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