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熟悉的人作文
说到我熟悉的人嘛,有很多,比如:我的爸爸、妈妈、奶奶、姐姐等等等等。可是,我最熟悉的人还是她——一个性格古怪的少女。究竟是谁,我先卖个关子。
她,是一个内向又调皮的女孩,听起来有点奇怪,但是她的的确确是这样的人。
她6岁那年,她和她的爸爸一起出去吃饭,她安安静静地呆在爸爸身旁,“不动声色”的吃饭。于是,一个爸爸的朋友看见了嘻嘻哈哈地说:“哎呀~我上次看到你爸爸和一个阿姨一起跳舞哟,不是你妈妈呢!你爸爸不要你了~”她却一边吃饭一边漫不经心的说:“那你不是和我妈妈在跳舞吗?”旁人听了哈哈大笑。
她还是一个霸气又文静的女孩。
记得在学校的时候,她骂一个男生:“你这个疯子,说你是疯子还玷污了疯子这个词!”好彪悍啊~之后,老师一来上课,她就斯斯文文的。真不知道哪个才是真正的她!也许,连她自己都不清楚。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嘿嘿~没想到吧。我最熟悉我自己,那,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