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熟悉的人作文
在我认识的人中,最熟悉的要属我的表姐。
表姐她中等身材,微胖,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下边一双明亮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
表姐最大的特点就是善解人意。
有一次,我的妹妹哭了,我怎么劝也劝不了,这时,表姐过来了,说:“让我来吧!”接着,表姐就拿了一个布娃娃,递给了小妹妹,小妹妹抱着布娃娃,一下子就笑了起来。
还有一次,爸爸的同事来家里做客。正巧爸爸妈妈因为有事不在家,我和表姐就当好主人招待他。姐姐忙让客人请坐,打开电视,并端来一些水果,说:“叔叔,请吃水果吧。我便打电话给爸爸说家里来客人了。
没多久,爸爸就回来了。叔叔见了爸爸忙夸我们是懂事的好孩子。
我的表姐不仅善解人意,还活泼开朗。暑假里还当起了我的小老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