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熟悉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爸爸,爸爸是我们家的一家之主,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还有一张能滔滔不绝、能说会讲的嘴巴。
我爸爸的工作很忙,有的时候要工作到深夜,在我半夜起来上厕所时,还看见他在灯下学习。所以今年我的生日,我就没指望他能回来给我过生日,因为以前老爸给我过生日就只会给我买个生日礼物。可是那晚上,就在我们准备吃晚饭的时候,门开了,爸爸回来了。我看着他脸上的汗水,我就知道爸爸是特意赶回来给我过生日期的,我的泪水夺眶而出。爸爸一放下包就给我点蜡烛,就在点燃蜡烛的那一刻,我的脑海里浮出了许多画面:以前我做不出题的时候 ,是老爸给我耐心讲解;在我生病的时候,老爸还会亲自照顾我、、、、、
平时,爸爸对家庭也很负责,一有空就帮妈妈做家务。这就是我爸爸,一个称职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