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朋友500字作文
好想回到有你的日子。
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朋友。我觉得和你在一起,我的心什么都不用想,很平静、很安逸。你的相伴让我的生活充满了色彩,虽然我们现在居住在不同的城市里,但联系着我们之间的那一根线,一根友谊之线是永远不会断的我坚信!
好想回到有你的日子。
有你的日子里,我发现那个才是真正的我,而现在我脑中充斥着各种烦恼。因为现在的生活中,有太多的人无端闯入了我的世界,把我的一切都打乱了。而这些人,却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注定出现,又注定与我相遇。一切都使我感到无奈。面对朋友,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们的私心太多,面对家人,我保持疏远,因为我的秘密和年龄一样在增多。多希望再次的,像以往一样,可以和你谈谈心。
好想回到有你的日子。
有时候,我总想要站在悬崖边眺望,而又仍总是出现在我的身后,想把我推下去,我恐惧,我畏怯。好想念你陪伴我的那个时光,因为在我眼中,你永永远远是我真正的朋友。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愿意永远停留在那一刻,永远陪在你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