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你们来过我们的家乡济宁吗?我们的家乡济宁太美了。
一走进济宁市,就会看到纵横交错的公路把整个济宁市区规划得井井有条。平坦而宽阔的路面上,各式各样的车辆开来来往往,络绎不绝。你坐在车里面会感到非常的舒服。一边行走,一边欣赏着窗外的景色,使你心旷神怡,简直就是一种享受。道路两旁耸立着一排排高大的现代化建筑,它们各有特色相互比美,再加上五颜六色的门扁和广告牌,把这些建筑物装扮得格外的华丽,像一幅幅美丽的图画,让人惊叹不已。
看,这座大厦大概有十七八层高吧。你站在下面仰头望去,似乎一眼望不到顶。这充分展示了我市劳动人民聪明的智慧和伟大的创造才能。再看,这座楼顶上,一座铁塔高耸入云,这是信号接收塔,一看到它,就会让人感到我市的科技发展是多么的迅速。看到它不由得使我产生了这样的念头:“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掌握好建设国家的本领,将来把我市建设得更加美好”。
我市的风景名胜非常多,如我市的古槐、铁塔,还有闻名中外的太白楼,这些都是我市的历史名胜。现代的建筑名胜更加多,像华联商厦、百货大厦、交通大厦、体育馆等等,它们都非常的雄丽。还有小朋友们喜欢的动物园、植物园等各种注游乐场所,它们更具魅力。所有这些,它们都大大丰富了我市人民的物质和文化生活。
亲爱的朋友,你们快到济宁来吧,我们的家乡的济宁市人杰地灵,风景优美,一定会让你们赞不绝口,流连忘返。
祝:朋友们生活快乐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