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朋友500字作文
吴智洋:
你好!
一年级的时候,我认识了你。你的头发翘翘、个子偏矮,我感觉你是一个体质虚弱的人。
有一次,我上厕所回到教室的时候,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群同学围在你的座位旁边。我就不由自主地来到你的座位旁边。只见你的头弯向右边,脸上溢出不哭不笑的奇怪表情。
“铃铃铃……”上课铃响了。我回到座位上。
老师说你的脖子弯过去就弯不回来了。可大家却笑你,我非常气愤。倪老师看见有同学在讥笑你,就对我们说了一个故事:“原来的四年级有个同学在上学的路上被车压死了。他们班的同学得知这个坏消息以后,所有的副课都在折千纸鹤,千纸鹤都穿得好长。但你们却在这里笑。”听了这个故事,大家都严肃地反思自己不妥当的行为。
过了几天,你终于来上学了。我想对所有的小伙伴说:“关心和爱护他人是一种美德。”
记得有一次,我的数学本子忘在了教室里,没带回家。
我回到家,开始写数学作业时,才发现我的数学本子忘带回家了。正在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的时候,你和你妈妈把本子送了过来。
我的同学吴智洋,是我的好朋友,这个好朋友是个善解人意,关心别人,而且还很喜欢帮助别人的好孩子,我为有这么一个好朋友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