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你好!
我们虽然素不相识,可我愿意将一颗真诚的心献给你
——远方的朋友。我叫王佳敏,今年11岁,是个开朗、活泼、快乐的小女孩。我,乌黑的头发,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戴着一副眼镜。也许你和我一样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也许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小男孩。让我们手拉手,感受温馨的友情吧!
我的家乡——天水,这里四面环山,青山绿水,景色十分优美,文明遐迩的麦积山石窟,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享有“东方雕塑艺术馆”之美誉,每年都有许多中外游客来这里观光旅游。秦安的大地湾遗址是一座规模宏大的新石器时代遗址,这座历史宝殿的发现,为研究仰韶文化的起源提供了新的资料,还将中华文明史向前推进了三千年。
在我的家乡,还有全国闻名的“花牛苹果”、“秦安蜜桃”,蜜桃大,甜,水分多,深受人们的喜爱。
如果你有时间,就到我的家乡来,我的家乡虽不富裕,但你不管到哪儿,你都能感受到另一种特殊的民俗美。
我现在在天水师范附属小学读书,我爱我的学校、老师,更爱我的家乡,如果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就回信,让我们做个永远的好朋友!
祝你
学习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