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朋友500字作文
今天,突然在我拿起课堂内外创新作文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在我身上忘记过5年时候的一个承诺。我答应她上六年级的时候就会和她做最好的朋友。然而,我把这个承诺已经推到了一边,开开心心的过着四年的时光。今天,让我在这里把这封信给你真真实实的交给你吧!
过去的朋友徐怀:
你好,我是你的好朋友唐丽华,也许你已经不记得我了,在我们读学前班的时候,你常常和我做游戏,那时候的你真的是我日日夜夜不得不思念的朋友。呵呵,废话就不多说了,来吧,我们叙叙旧!
也许你已经不记得了,那次是夏天,我和你出去玩,你在前面跑,我在后面追。突然有一块石头绊住了我,跑在前面的你也不跑了,赶紧来扶起我,带我到前面的小医院,帮我包扎。那时候的我真的非常的痛,但是看着你那专心致志为我包扎的神情,仿佛我的伤马上就好了一样。
回家的路上,你一直都是那句话:对不起。那个时候的我并没有怪她,而是一种让我无法说出来的难过。也许你是怪我不原谅你吗?还是因为你个人的缘故,你在我的心中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你在我心里的位置,我想,这个位置永远属于你。也许,我现在已经实现了我的承诺,但是,我觉得这样更真切一些,不是吗?读完学前班,我们上升到了一年级,你转学了,你说也不说一声就转学丢下了我。我的心情如此低落,直到我心里把你渐渐的忘记。也许是老天也同情我,帮我创造这个机会让我在这里跟你大声的说话,和你亲密的接触。
我相信,老天帮我创造这个机会,也一定会有下一个机会,让你收到我的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