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500字
你好!我叫覃琬婷,是广西省来宾市象州中心校六年级四班的一名小学生。我今年十二岁了,是一个活泼开朗、阳光、直爽的小女孩,自从我看了《草原》这篇文章后特别想跟你们交朋友,了解你们有哪些民族习俗,是怎样生活、怎样养生的。
哦,对了!我给你们介绍一下我的家乡吧!我们象州有着晶莹剔透的大米,吃了让人食欲大起,象州也有着许多好玩的地方:江滨公园、古代海底迷宫、大梭旅游生态区、古象温泉、凉泉、郑小谷故居......
非常感谢这次“手拉手”活动,相信我们在它的帮助下一定会成为知心的好朋友!
祝你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