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朋友500字作文
宋雨欣:
你好!
两年前我们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中我们认识了,并成为了好朋友,去年暑假你来到了我的家乡滕州做客。你亲眼目睹了我们家乡的繁荣昌盛、热情好客、文明有礼。
今天我想请你来参观我们的学校———平行路小学,我们学校学校位于解放西路、路南,供销超市对过,我们学校的西侧是农贸市场和金孔府小区。
你一踏进学校的大门就会看到一座石碑上写着“以人为本”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在操场周围种着一颗颗女贞树。学校北端是教学楼,从正面看,教学楼分上下层,里面遍布着十几各宽敞的教室。走廊墙壁上挂着一句句名人名言。
再来说一说我们的操场吧!操场是长方形的,虽然我们的操场并不大,但是运动器材却应有尽有,如单杠、双杠、沙坑、、、、、、平日我们上体育课、锻炼身体总是离不开它们。在操场的西侧是我们的厕所,在厕所两侧的墙壁上写着“少一次推搡,多一次平安。”“不要推不要挤,关心别人爱自己”这两句响亮的标语。在厕所前面是一个花坛,花坛里种着各种颜色的月季花和一串红,花儿四季争芳斗艳。在花儿的趁托下墙上的大字显得更加耀眼。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很向往我们的学校吧,那就快来参观我们的学校吧!
祝你学习进步、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