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畅想未来400字作文
未来,我经常会幻想未来,未来究竟是什么样呢?未来,我们将不用那么麻烦坐着飞机到处飞,只要有轿车,就可以自由穿梭在地球的每一个角落。人有会问了,地球的内部只有滚烫的岩浆,怎么可能只凭轿车就可以穿梭在地球的内部?那还不好说,人类在进步,科技在发达。
首先我们要先研究地层结构。用一种特殊的耐高温,而且还可以自动冷却的材料。这样就可以解决了。之后,我们如果不用自己的车,还可以坐隧道车,这样我们在周末放假的时候就可以看到“自由女神像”,埃及金字塔……多么美妙的事情啊!未来,我们还可以去别的星球参观,想像一下,在我们的商场里,有别的星球上的生物,别的星球,也有我们地球人。像电视剧《家有外星人》的一样。
未来,在我们下班回家过程中,就可以用手机遥控家里的所有家用电器,这样在我们回到家里就可以吃到热腾的饭菜。未来,我们可以用自己的意念来控制自己想做的事情。例如在要上车的时候,我们只要用自己的意念,车门就可以打开,还可以自动开车。
未来,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但是我们可以想象,再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实现它。让它变得更现实。未来不是梦,我们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创造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