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畅想未来400字作文
未来是什么样子的,我们谁能知道,也许你正在畅想你的未来。未来让我们成长。畅想你的未来吧,看看你的未来怎样畅想的,是不是和你的父母一样呢?还是……我的未来,由我来做主。是的,可是自己的未来自己做主是不行的还得让你的父母来帮助你吧!我的未来是考上一中,回报父母为国家做出贡献。
我有这样的未来,就得用我的艰苦和信心来奋争。也许你们考上一中是很简单的,对于一个差生来说是很艰难的,又让说再艰难的事只要有信心和坚强。如果有了这样的未来那就是美好,畅想的一中是否能成功,用我们的行动来表示吧!考上一中就结束了吗?不,我们来有更多的事。考上了一中还要努力。有了一中我目标。就用我们的成绩换吧!人吗活着得争斗,学习,有人说“活到老,学到老”我是否能做到。你是否知道你的父母的辛苦,所以我们就要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让我们来畅想吧!一中的高在几万米之上的高山,要想得到:就用你的成绩来爬上那座山。成绩好比是我们的脚步,有了成绩我们才能往前走。每一了成绩你就只好停止你的前近。父母的辛苦使我有了这个畅想的未来。你父母的辛苦的劳动为来什么,不就让你有个好的未来。你的父母也许是要求的很高可是你还是进量的满足。满足父母的要求,你也就有了很好的未来了。你畅想了未来。
就得用你的辛苦,汗水,信心来换取。有了你的付出,你才会得到回报。这回报有好有坏。你想要好的,就立刻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