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大扫除作文
“唰,唰,唰……”“哈哈,瞧,我们的教室多么干净啊!”“大扫除的任务完成了。”在五(3)班教室传来了一阵阵笑声,热闹极了。原来,我们全班同学在大扫除呢!
星期五下午班队课,老师就宣布:“大扫除开始。”我们同学,个个犹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先打扫了地上的灰尘,我们就正式“工作”,撒上肥皂粉,板刷在水桶里沾了点水,“唰唰唰唰”,板刷的声音马上响成一片,瞧,那肥皂粉一下子化成了朵朵泡沫花,再刷一刷,那混在地面的灰尘乖乖地现出了原形,用布一擦,嘿,干净了!经过同学们的努力,地面变得闪闪发光。我又和陈敏煜、陈盛琨等人去刷讲台桌后面的台阶,哇噻,脏兮兮的,简直看不下去了,哎,赶快擦~~~~~~~!
板刷和布唱起了歌:“唰唰唰唰,叽嘎叽嘎,叽嘎叽嘎……”好听的干净歌,使台阶洗了个痛快澡。随后,走廊、讲台桌下,已经都焕然一新。看着干干净净的教室,我们一个个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