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雪的400字作文
一年四季的天气不断变化着。春天的雨细细的,滋润着万物;夏天下的是倾盆大雨,打在身上十分凉爽;秋天则是连绵不断的小雨,一下就是四五天;可是到了冬天就不是雨水了,则下起了鹅毛大雪,净化了周围的空气,扮靓了祖国的山川。我最喜欢的当然是那冬天的鹅毛大雪了。
每当下起那鹅毛大雪的时候,树上好象是穿上了那白白的棉袄,房子也盖上了厚厚的白棉被,大地则象铺了一张白地毯。
自然界当然也不会少了我们爱玩的孩子。我们几个人一起使劲摇动树木,就会掉下一块块的雪来,可树上的棉袄就好象被小老鼠咬了下来,弄成了黑色的。可大地上当然还是一层白白的大地毯,踩上去软绵绵的,还留下了一个大大的大脚印。有的同学把“大地毯”用了其中的一点做成了一个有鼻有眼的大雪人,漂漂亮亮,象个美丽的女孩子。
冬天的雪可真美丽!象是一个冬男孩撒下了无数片白白的大雪花。
我爱美丽的冬天,更爱这冬天的鹅毛大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