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雪的400字作文
我家位于祖国的西南方向,大家都知道,西南是基本不下雪的吧?但有一次我却真正体会下雪的乐趣!
那是一个寒假,爸爸妈妈就把我送到思念已久家乡了。我家乡是个村庄。冬天到来了,那些在田埂上扰人的蚊子和飞虫都不见了;人们都披上了一层厚厚的羽绒服;小猫小狗也窝在温暖的家里睡觉了。我把作业做完了以后,想出去邂逅一下,结果,没想到,一场让人有点兴奋的小雪来了。啊,上天啊,您这是给我们一场早已排好的好戏吗?最先开始是清新淡雅的小雪,缓缓的落在了屋檐上,我的头发上,把我的头发弄得到处都是晶莹剔透的小水珠,但这丝毫不影响我玩雪的心情。接着,雪就下大了。我用红彤彤的小手去接雪花,起先感觉手冰冰的,接着是一阵灼烧感和痛感。我想着,雪堆积到一定程度,我就开始堆雪人。可随着时间的推移,雪花还是老样子,落在地上之后,就融化了。唉,真可惜!
虽然没有堆到雪人,但我也经过了一场让人珍惜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