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雪的400字作文
我喜欢雪,也喜欢和我的朋友一起玩雪,大雪一下,就想是一个无边无际的大舞台。
雪先下的时候是小的,慢慢变大时就想是鹅毛,非常漂亮。
记得是去年冬天,我和小伙伴去庄家地里去玩,玩着玩着,不知道是何时,在天空中飘起了雪花,我们兴奋地不得了,因为这是冬天里的第一场雪。呀!好漂亮啊,我跟朋友都想着雪下大后的场景,我们又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了,想到这里,我和小伙伴一起唱起了歌来,好不热闹。
雪越下越大,一片接一片,到后来一团接一团。我抓起了一簇簇的雪花放在手里,不一会儿,变成了小水珠。就像是变魔术一样。我们迫不及待的跑回家中,堆起了雪人。
我们三五个人迅速地把雪堆积起来,在家里拿了一个胡萝卜做为鼻子,拿了两颗小煤炭做为眼睛,还在它的头上放了几片蔬菜做为它的头发。不一会儿,小雪人就被我们造了出来。自豪得意的我们,后撤几步看看堆好的作品。都咯咯的笑出声来。哈哈,看看这个小雪人的头跟身子毫不搭配啊!头这么大。就像一个外星人。虽然,小雪人儿不是特别的像,但是给们带来了无尽的快乐。
我喜欢冬天,因为冬天让我们看到我们即将又涨一岁,因为冬天我们又可以在一起堆雪人,因为冬天给我带来美好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