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雪的400字作文
冬天来了,雪姑娘迈着静悄悄的脚步跟着冬天来了。
晚上,我急匆匆地赶回了老家――北山。一下车,啊!白茫茫的一片,和梦中的情景一模一样。我换上羽绒服,躺在有一尺多厚的雪地里,软软地,舒服极了,我静静地享受着,仿佛躺在棉花糖里,让我这小馋猫忍不住想咬一咬,尝尝雪是什么味道的。
深夜,皎洁的月光照射在被雪包裹的大树上、房子上,银光闪闪。就在这时候,雪姑娘又撒起了美丽的雪花,我用手轻轻一接,咦,化了,难道是雪姑娘害羞了吗?雪花慢慢地飘下,想让明天醒来的人们看看她美丽的姿态。
第二天,阳光洒在美丽的雪花上,孩子们也显得格外兴奋,一起拥出来打雪仗、堆雪人,雪姑娘也非常高兴,静静地让孩子们给她化装,享受着孩子们的亲近之意。
终于,在我即将走的时候,雪姑娘也如她静静地来一样,静静地走了,雪儿们也化为一条条小溪,灌溉了农田,也灌溉了人们的心灵。老人们高兴地说:“明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冬天的雪没有走,因为它永远留在人们的心中,是孩子们的最爱,是农民伯伯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