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运动会作文
10月19日我校举行了运动会。七点半全校师生都准时集中操场。
在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之时,运动员们都暗自下决心要在运动会上脱颖而出。 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开始了!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热火朝天地做热身运动,有的扭扭腰,有的压压腿。 跑步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顾亦佳早早地站到起跑线上,摆出站立式的起跑姿势。此时,似乎每个人都屏住了呼吸,全神贯注地等待着枪声响起的那一刻。“砰——”一声,顾亦佳就像离弦的箭冲了出去,其他运动员也不甘示弱,也飞快地追了上去。太棒了!顾亦佳正处在第二名,离终点越来越近了,眼看胜券在握了,谁知半路杀出个陈咬金,后面的一位选手赶超了过来。这时,同学们也疯狂地呐喊起来:“加油!加油!”当顾亦佳冲过终点时,已经是第三名了。预赛结束后,根据成绩,顾亦佳所在的小组只能是前两名进入决赛。这样,顾亦佳就与决赛失之交臂了。我在为顾亦佳惋惜时,又不得不对前两名竖起了大拇指,因为他们太棒了! 接着,我又到了跳高的比赛场地,我到的时候正好有一名同学准备跳高。只见他向后退了几步,然后迅速地冲向横杆,轻松地一跃,宛如轻燕般跃过了杠杆,稳稳地站到沙地上,周围刹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运动会在呐喊、喝彩声中结束了。通过观战,我明白了不仅要为自己班的同学喝彩,也要学会为对手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