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运动会作文
今天,运动会开始了,我报了一千五百米和跳远这两个项目,等校长和裁判员讲完规定后,乐队的声音隆重的响了起来,把我们的耳朵都快震聋了,校长一说各回各位,训练有素的我们就像百米赛跑的运动员一样跑到了座位上,看起了自己帯的书,或观看着比赛。
过了一会儿,有我们班的项目了,我们班的丁一笑在跑步比赛中都拿到了名次,我一看,同学都表现的这么好了,也赶紧写了两三条广播稿,为他们加油,为他们祝贺!说来也怪,我们班的运动员一听到广播稿里有他(她),就变的活力四射,可能是因为荣誉感吧!
哇!大喇叭里有我的项目——三级跳了,我和我们班的王烁、成鑫龙一起到了跳远场地,我沮丧的对成鑫龙和王烁说:“这次重任就交给你们了。”你猜为什么?因为我刚才跑过来得时候脚崴了一下呀!
跳远比赛开始了,先是三次预赛跳,我第一次奋力冲过去,猛地一跳,跳了两米九,之后两次因为脚疼的厉害,跳了两米七多和两米五多,我们本来有九个参赛全手,马上将要被淘汰三个,选出前六名进入决赛,我看了一下,我是第四,成鑫龙是第一,他居然跳了三米一,而可怜的王烁是第七,被淘汰了,在之后的决赛中,我第一次跳了两米七六,我对自己没信心了,但我第二次竟然跳了三米,我很得意,最后一次因为我神情松懈,只跳了两米五八,比赛成绩出来了,我是第三,成鑫龙是第一,还是跳了三米一,王烁么,因为没进决赛,没有名次,回到班级之后,我听到了有人在写我!我马上就变得活力四射,比喝水休息都有用,真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