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运动会作文
在我们的等待和期盼中,今年运动会终于如期举行了,这场运动会是我们旧校舍拆掉前最后一场运动会了,对于我们来说,意义非凡,虽然我没有参加,却也应该好好准备,做好后勤工作。
运动会的第一天,虽说没有太阳,却也是一个开运动会的好日子。我们的第一个项目是四百米,我们班派出了四名运动健将,势在必得。
马上就要轮到我们了,我们四周的空气似乎都变得紧张起来。开枪了,只见我们班的陈亮听见枪响,就如满弓的箭一般飞快地冲了出去,一路上遥遥领先,后面的运动员紧追不舍,场下的同学们拼命得为他们加油鼓劲,广播里也不时发出加油的声音。整场比赛的气氛热闹非凡。
最后我们班的陈亮、汪红梅获得了第一名,夏时怡获得了第二名,为我们班这次运动会打了一个开门红!上午的比赛很快结束,天气也逐渐变热,校园里到处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最后一个压轴大戏也马上就要开始了。
最后一个项目八百米一直是同学最关注的项目。我们班派出了四名运动员,稳拿八百米。枪声响起,运动员们争先恐后,场下的加油声更是热烈,最后一圈的枪声响起,运动员们都加快了步伐,想取得一个好成绩,同学们的加油声也越来越响,直到比赛结束。我们班的汪红梅、滕飞获得了第一名,潘婷获得了第五名,为我们班今天的运动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一天的比赛结束了,大家都养精蓄锐,等待明天更多、更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