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运动会作文
随着天气的不断变冷,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在我校拉开了帷幕。
这几天校园内到处都能听见比赛的搏击声。啦啦队员们的呐喊助威声,这声音响彻校园的大江南北,呈现出赛场热闹的气氛,从中我校的小记者及广播员们也正忙的不亦乐呼呀,看,小记者们正在忙于写稿助播,广播员们正在广播比赛情况,助于同学们能尽快了解赛场情况.
第一个比赛项目是接力赛,看着其它年级的运动员个个龙争虎斗,争分夺秒的想赢得别的班,我们都为自己班的运动员在心里捏了一把汗,伴着播音员甜美而细腻的声音,我们六年级的运动员上场了,他们个个昂首挺胸,显出一副很自信的样子,但,他们哪一个心里没有为班争光,为校添彩地决心呢?经过我们班运动健儿的一阵艰苦搏斗,我们六(2)班男女各夺得了冠军,在后面的比赛中因为有了前面的自信,我们班更是屡屡获胜,看着啦啦队们脸上的光彩,又看看我们班老师那好似绽开地花朵的笑容,我们这些运动健儿更是感到欣慰,但比赛完毕后,望着许多红彤彤的奖状我们却没有太多的来夸耀自己,因为老师告诉我们还是那句老话“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漫天飞舞的雪花悄悄地来了,这个难忘的运动会也随之闭上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