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运动会作文
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即将开始,所有的学生随着运动员进行曲陆续入场。他们个个精神抖擞,因为这是大家盼望已久的时刻,我的心情也比平常激动、兴奋、紧张。
比赛开始了!只看到运动员们去向各自的比赛区域,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严肃,每个人都想争夺第一。我来到我最喜欢的田径运动比赛场地,并且这里有我们班的运动员,我要为他们加油、鼓劲!
赛场上运动员们都在做着热身运动,我们班的健儿时不时对我做着“胜利”的手势。随着裁判员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奔跑着,只见六(4)班一位运动员加大了马力,冲到目前第一的位置。我们班的罗文轩也没放弃,奋力向前跑。就在这时,一位运动员摔倒了,原本热闹的运动场一下子变成了寂静的森林,观看的人们紧张起来。但其他的运动员们还是继续咬紧牙关,使足劲向前跑。我看见运动员们汗流浃背,奋力争夺第一。比赛即将结束,这时运动场上又热闹了起来,拉拉队们都在呐喊:“加油!加油!”。突然我们班的罗文轩一个闪电冲到了队伍的最前,我也跟着他一起往前冲,并喊着“加油!”。其他运动员也不放松半点,使劲追赶他,眼看就要到终点了,我的心越来越紧张,越来越激动,也越来越高兴。眼看着胜利在向罗文轩招手,突然六(四)班的一个运动员像脱了僵绳的野马一样,奋力赶超罗文轩。我一下子急了, “罗文轩加油!”冲口而出,仿佛要使出我浑身的力量,罗文轩也似乎与我心有灵犀,极强的暴发力迈步向着终点冲刺。“耶!成功了!”顿时整个运动场沸腾了起来,叫得惊天动地。我冲过去和罗文轩拥抱着“祝贺你!”,“谢谢你!”我们都笑了……
这真是一场扣人心弦的、精彩的、团结的学校运动会!运动会结束了,但我们还久久地沉浸在胜利的喜悦和激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