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运动会作文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这声音是从哪里传来的呢?哦!原来西湖小学教育集团第四届花仙子体育节又拉开帷幕了,今天在文新小学操场上举行的田赛的各个项目。这还是第一次在学校里开运动会,运动员们都非常兴奋,我也一样,这不,身为小记者的我们来到了比赛的第一现场,采访投掷项目的参赛选手。首先,我们来到五年级男子实心球金牌获得者——吴城斌的身边。
跟他聊了一会儿,并祝贺他夺得了实心球的第一名,而他却只微微一笑,说:“这也没什么的,离我的目标还没有到,在今后我还要继续努力。”看着他那满头大汗的样子,我知道了 “一分汗水,一分收获”的道理,成功与平时的训练是分不开的。预祝他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发挥出更高的水平。接着,我又采访了一位五年级女子实心球没有获奖的参赛选手。
从采访中,她告诉我,今天自己发挥的成绩还不错,但自己还不怎么满意。我问她:“下一届的花仙子体育节你还想参加吗?那又想得第几呢?”她思考了一会儿说:“我当然要参加了呀!明年是我在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运动会,我一定要得个名次。”希望在运动会的其它项目中,每位运动员都能取得好成绩。也预祝在23、24号的径赛能够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