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运动会作文
今天,是我们二小的运动会。说起运动会,同学们都知道许多。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我校运动会有三天,对于不怎么喜欢运动会的同学,第一天下午就不用来了。机缘巧合的是,我竟被选中做一千五百米跑步运动员。这对于第一次参加运动会的我既惊讶又高兴。但是,同学们却对我不信任。好,我一定要成功,让大家知道“吕战吕胜”怎么写。
在比赛那一天,我早早来到学校。第一场是“异程接力”。这场比赛虽然精彩,但我却心不在焉。哎!比赛很快就要开始了。我早已坐立不安了。为了中途不上厕所,我一口水也没喝。一位同学买了一壶冰,我才勉强补充了一点水。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了。可这一次让人大跌眼镜——女生先跑。二十几名选手随着枪声奔跑起来。不一会儿,排在一块的队伍成了一字状。我班吴静从第五跳到了第三。女生组进入第五圈了,吴静的体力已支撑不住了,后面的两个同学进入冲刺了。吴静被他们甩在了后面。最后,吴静取得了第五。
男子一千五开始了。想争功的吕泽前两圈就用进全力,可后面得人也不甘示弱,结果吕泽竹篮打水——一场空。进入了第四圈了,吕泽的眼前白茫茫的一片。呀!是不是吕泽晕倒了?可是吕泽不能倒唉。他还没有让同学们知道“吕战吕胜”呢。不知跑了多少圈,吕泽听见了同学们的呐喊声。冲!吕泽心中最后一个念头就是——冲。
比赛结束了。让我们为运动员欢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