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友情400字作文
朋友在我的眼里真的很重要,但是友情好虚伪啊!每一个人的想法、做法。。。都是想象不到,下一刻事情又会是怎么样的。真的不想去想像,越是重视怕自己真的很受到伤害,利用朋友就是这样的吗?朋友在你们眼里除了可以利用、可以。。。
势力真的很重要吗?跟在有势力的在一起是不是跟我们这一些没有势力比较好吗?如果是这样的话,请你们不要跟朋友吵架后来找我诉苦、找我一起玩、找我。。。等你们和好的时候再离开我,再抛弃了曾经以为是朋友的朋友。或者我不应该再傻傻的相信友情这一种事把,我真的受不了,真的好虚伪!真的很讨厌你们这样对待我。假如别人对待你们,你们真的会很喜欢吗,伤害曾经把你们当做是朋友的人。把友情当做是游戏的人真的很好吗?朋友是这样做的吗,如果不想做朋友会就不要这样对待我,直接说明。
这一刻,我发誓我再也不相信你们这虚伪的友情!友情不是这样做的,而是用心去交朋友,不是可以利用的时候拿来利用的。说出去了,心里会比较好受点,心情的不好的时候写出去真的好比较好,不要憋在心里,这样是再伤害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