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友情400字作文
童年的事是愉快的,我现在还在沉浸在童年的美好时光,至少,那里还有一份珍贵的友情。
在我一年级的时候,我随爸爸妈妈搬到了天津,就读在安光小学。在我刚到我就读的班级的时候我很诧异:“这就是我的班级?这就是我以后要天天相处的同学?”一连串的问题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异常紧张,以至于连我的家乡在哪我都忘了,引起同学们的哄堂大笑。但是你没有。吃午饭的时候你还帮我刷了饭盒,并告诉我用热水可以冲去油渍。那一刻,我真的感到了友情是多么的美妙。
我的爸爸妈妈忙于工作经常来不及到学校来接我,就让我去你家。在你家吃饭,和你还有你弟弟玩耍。还记得那次咱们在你家屋前烧蚂蚁的时候吗?那次真的好搞笑。咱们头先看见蚂蚁的时候很惊奇“这里怎么会有那么多的蚂蚁?”然后你爸爸就拿出来打火机把那些蚂蚁都烧死了。
随着时光的流逝,在咱们四年级的时候你走了,回你的老家上学了,那时,全班都哭了,我也哭了,说不定以后都见不到了呢,钱宇,你要记得在安光小学你永远都有着你的朋友,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