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暑假趣事400字作文
坐过山车是勇敢者的行为,而我就当了一回勇敢者。今年暑假,妈妈带我到武汉游玩,并同意带我到游乐园玩,听到这个消息我高兴得长出翅膀飞到游乐园玩个痛快。
进入游乐园,我们先玩了美丽的“欢乐世界‘‘神秘阴森的“鬼门关‘‘,还有惊险刺激的“激勇前进‘‘,最后,我们来到过山车前。我仔细观察一下,看见蜿蜒的轨道像一条巨龙,轨道两端中央有一个另人毛骨悚然的轨环。看着呼啸而过的过山车,再看看刚下去的人们惊慌未定的样子,我不由得想退缩了。但是在妈妈的鼓励下,我还是忐忑不安地上了车。
车还没启动, 我心里已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了,我两手紧紧抓住安全带,紧张的身上直冒汗。心想:安全带会不会断掉?这车会不会离开轨道?这轨道离地有20多米,摔下去我不成肉饼不可。
“嘟嘟‘‘警报铃响了,说时迟,那时快。列车以很快的速度向前冲去,我感到身体似乎悬了起来。刚才的恐惧一下子飞到九霄云外,此时,车子进入了轨环,车身随着轨环使劲翻转,我的身子也一摇一晃的,车飞速驶到顶端,然后直冲下去,我觉得风像刀一样从脸上刮过。
“嘟嘟‘‘警报铃又响了,列车进入了站,我兴奋地跳下车,看见几位大哥哥都吓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