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嗡……”“啥东东,真烦人!”正在专心写作业的我,被耳边的噪音吵得实在无法继续认真的写作业,于是,我恼怒地站了起来,手掌也情不自禁的重重敲打了桌子,皱着眉头大声喊道:“烦人的东东,你敢再碰我,我就决不饶你……哼!” 正在我“收手罢工”的时候,那个可恶的家伙(烦人的东东)又在给我捣乱,于是,我决定一定要除掉这个“烦人物”“哼!你等着瞧!” 说行动就行动,于是我随手拿起电蚊拍,细心的寻找惹人厌的家伙,肯定“来者不易”,这时我注意到了书柜上那微小的东西,“切!我还以为什么呢?原来是微不足道的蚊子!”于是,我对准蚊子快按电键,想不到竟然没电着,“看我今天不把你变成烤蚊子!”“在这呢?”我蹑手蹑脚的走上前,“啪!这下肯定死了!咦?蚊子呢?唉!又逃了?
哼!我绝不会轻易放过你”终于再一次找到了蚊子,可刚刚发现,蚊子又飞了起来飞到了窗帘后的窗户上,气死我也,我撩起窗帘,蚊子又飞了起来,我急得抓头发跺脚,不过,我想到了对付蚊子的妙计: 我静静地坐在椅子上,一动也不动,十秒,二十秒。。。。。。蚊子终于上当了,它落在我手臂上,享受着美味佳肴,“不过,本大小姐的血才轮不到你享受呢!”于是,我“啪”的一声,狠狠地揍了它一顿,蚊子便“死无全尸”了! 呵呵!看到本大姐的厉害了吧!如果下次在见你的伙伴我绝不轻饶。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