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暑假趣事400字作文
暑假趣事
这个暑假我觉得过的特别有意义,而且有一件特别有意义,特别有趣的事情那就是,我去参加了一个英语夏令营,虽说是英语夏令营,为了锻炼各位小伙伴们的英语水平,但是也会有一些外国小朋友参加,在这个夏令营里特别有意思,很多国际学院的小朋友都是几乎是混血儿,一是为了让他们和我们中国的小朋友学习汉语,还有为了让他们体验生活,在这个夏令营里我们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这个夏令营给了我很多的帮助,首先我对英语的交流好了很多,以前学习英语只是简单的学习,会写单词,懂得些语法,有趣的是那些外国小朋友,有的人“二”和“两”分不清,他们经常说二个人,一两三四五六七,其实我也说不明白怎么解释这个二和两的区别,通过这次机会我觉得我的口语进步了很多,外国小朋友也经常会告诉我们他们对于汉语的了解,听着他们说带着外国腔的汉语特别有意思。
我爱这次的暑假的夏令营生活,让我难以忘记,也让我觉得这一切都特别快乐,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可以参加这样的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