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读书200字作文
终于放寒假了,可是作业很多好像比暑假的作业还多。我多么希望 快点写好这样我就可以看电视玩游戏了。轮到写读书笔记了,心想快一点写好,怎么快就怎么写。第一篇我写的还可以吧!妈妈看了一下没说什么,我就接着写2、3篇我写得飞快,写好了笔一扔去玩了。等妈妈回来一检查,非常生气。
因为我的字迹了草,妈妈把本子一撕,我只好重写。第三天我写了五六篇,都写的挺好的。我继续写,快一半多了,眼看过几天就要大功告成了,我心里暗喜这下写好可以去玩了。也不知道怎么了,我后面几篇又有些不好了。
妈妈这次更生气了,大发雷霆:“你自己好好看看,都写的什么字,把上面的都连累了,全部都一起重写吧!”又要我重写,我都吓傻了,看来妈妈这次下了狠心,我真想大哭一场。这次读书笔记写了三次,才写好,写好后我心里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