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寒假作文
寒假作业虽然多,但是也有高兴的地方,那就是玩,玩的时候也要知道自己的作业有没有做好,因为做好了,自己就不用担心作业了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了,而没做好的会好像心里有一块石头没放下一样一直担心着作业,这样玩的时候就不能痛痛快快的玩了。
玩是寒假里最痛快的事,但是有些人却不能痛快因为他(她)的作业没做好,所以只能疯写作业,而好的人呢?他们可以“游山玩水”。算了不要说没意思的事了,应该说点快乐的。
比如说我的上一个寒假吧!我作业做好了,爸爸妈妈便带我去地下长河。金华双龙洞,我玩的可高兴了,因为他们带我去这么远的地方去玩,我真的很高兴因为地下长河和金华双龙洞里面的石钟乳很好看,有一个还特别像冰淇淋,我差点以为是真的冰淇淋了,呵呵这时候你肯定在笑话我,但是你去看的话你也肯定以为他是冰淇淋,如果你笑话我的话你自己去看一下吧!它就在地下长河,但你去得去不了还是个问题哦!因为,你要把两个地方都看完的话起码要个两天。
寒假是快乐的你可不要让它变成不快乐的哦!只要你作业写好它肯定是快乐的只要是快乐的你就可以轻轻松松的大玩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