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寒假作文
放寒假了,同学们个个一蹦三尺高,兴奋不已。最后一堂课的下课铃一响,同学们迅速地整理好书包等待爸爸妈妈来接我们。 放假对一个学生来说,是一个能释放自己、放飞自己的日子。只有在放假的时候,我们才能美美地睡上一个好觉;只有在放假的时候,我们才能尽情的玩;只有在放假的时候,我们才能绽放出天真无邪的性格;那我就说说放寒假的第一天。
早上,我九点多起床。洗漱后,吃了早餐,然后找来一群朋友,骑车兜风,我们约好到公园。公园到了,哇塞,这里鸟语花香,阳光明媚,一点儿也没有冬天的样子。你看!露水在嫩绿的草尖上不时地滴下来,像一颗颗金莹剔透的珍珠从项链上掉下来。地上的草坪已经长得老长,躺在上面,草儿好像在为你按摩,舒服极了。接着,我们在草地上嬉戏、打滚,在公园里捉迷藏,这是多么令人难忘的时刻啊! 晚上,跟朋友在夜空下坐着,聊聊学校发生的新鲜、新奇的事。
抬头看天空,一轮又大又圆的月亮横挂在天空上,周围无数颗亮晶晶的星星一闪一烁的,仿佛在对我们笑呢!把漆黑的夜空点缀得那么璀璨,这简直是一幅美丽的世外桃源! 放假的时光总是难以忘怀,给一个又一个小孩子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留下成长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