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雷锋精神400字作文
50年前曾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他身高只有1米54,却成了几百万人民解放军的排头兵。
他的体重不足50公斤,却像一块巨石,激起我们心灵深处浪花层层。他永远年轻,他的微笑永远留在千万人的心中,22岁是他永远的年龄。他的日记,人们越读越起劲。他的故事,人们越听越动情!他就是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党的好儿女、我们学习的好榜样----雷锋叔叔。
雷锋叔叔虽然做的都是小事,但却 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伟大的贡献。 进入21世纪的今天,虽然现在和过去不同了,社会随着事业的发展也改变了,但是我们仍应该学雷锋,应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把它持续不断地学下去,我们需要千千万万个雷锋叔叔! 其实在现在的社会上,你扶爷爷奶奶过马路,主动让座位,献一份爱心。。。。。。这些都是学雷锋主要的基础,所以我们凡事都要从小事开始做起,做好了小事,长大才可以做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