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雷锋精神400字作文
雷锋是一个非常苦的孩子,他在不满七岁时,就成了弧儿,真是可怜呀!后来六叔奶奶收留了他,他很感激,为了帮助六叔奶奶家,他常上山去砍柴,可当地的柴山都被有钱人占领了,但他从来没有放弃过。雷锋很喜欢帮助别人,他先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比如:把地上的垃圾扔进垃圾箱,帮工人搬石头等等。大家想想,如果我们总乱扔垃圾,还要别人帮自己,是多么不应该呀。
我一定要学习雷锋这种助人为乐的精神,多去帮帮别人,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让老师和爸爸妈妈操心,要坚持不懈地做自己想做的事。雷锋故事告诉我,只要坚持,什么事情都能做到。哎,可怜的雷锋,他在工作中被衣架击中太阳穴,不幸去世了,让我们大家都觉得心痛。但虽然雷锋去世了,可大家仍然记着他,雷锋精神在我们身边处处存在。
雷锋,雷锋,我们心中永远记着他。他虽然是一个平凡人,但他又是那样的不平凡,他将永远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