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雷锋精神400字作文
雷锋,是个热爱祖国、勤奋学习、品德优良、健康向上的四好少年。在这个寒假,我就学习了它的四好精神。
爸爸也很支持我,决定帮我把学习雷锋四好少年的过程用照片的形式记录下来。下面,我就带大家去看看吧!
看!第一张照片就是我在体育锻炼的时候拍的了!每天,我都会坚持锻炼半小时到一小时,内容也丰富多彩:有扔实心球、踢毽子、跳长绳或跳短绳等。在锻炼的时候,我总是认认真真,从不浪费每一分每一秒。
瞧!第二张照片就是我在做作业的时候拍的了!我每天做作业都会分两次做,每次做一个小时,作业科目也很多,有语文、英语、数学……从不落下每一门课。
虽然我在这个寒假里主要学习了两个“好”字,可我的收获也非常大:这两个“好”字不仅让我做作业的效率提高了,还让我知道了一个道理:要珍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