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暑假生活作文
我的暑假,好像一个神秘的百宝箱,酸甜苦,样样不缺。要听听吗?跟我来!
№。1酸
虽说是放暑假了,家里应该安静安静,可妈妈却带来一个表弟。一天,爸爸妈妈上班去了,留下我和表弟在家,正好,我在看电视,那表弟竟然跟我“正大光明”的抢遥控器,本来我是让着他的,后来竟然说我胆小,我肺都要气炸了,一个“饿狼吞食”,把遥控器抢到了手。“你们在干啥”晕!妈妈难道会轻功,我还没来得及想时,妈妈一看满脸委屈的弟弟,就不分青红皂白的说了我一顿,我鼻子一酸,竟然哭了。
№。2苦
这一天就光跟弟弟吵架了,作业当然没做了,回家自然被爸爸训了一顿,训归训,作业还是要补的。都怪表弟,这回好了,补作业到深夜,好困啊!算了,谁让我只顾看电视了,唉,自作自受!
№。3甜
终于盼到那一天啦!哪一天啊?你一定会问。这还用说吗?我生日耶!别人过生日都是在饭店里过,或者是家长送一大堆礼物,我的爸爸妈妈却从来不这样,而是——一天不做作业!这大概就是所谓的苦尽甘来吧!看来,我还得好好谢谢表弟呀!
这样,是不是超酷呢?没错,这就是我超酷,超炫,还带点调皮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