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妈妈的手400字作文
“妈妈,让我看看你的手吧!”这是我多年想对您说的话。
妈妈,让我看看您的手吧!让我看看您的手是否还是以前又光滑又细腻的手吧!
妈妈,让我轻轻的吻您的手吧!让我仔仔细细的帮您洗一下,您那粗糙的手吧!因为您的手为我洗过多少件裤子,多少件衣服。也不知道您的受伤过几次,流过几次血。但我从来没帮过您一件衣服,裤子。甚至连您的手我都不知道长什么样。只知道现在好好学习长大孝敬您。但是上次你的手划破了我头一次帮您上药时,我才发现我真的错了,我真的错了,我想孝顺您,但我不知道您已经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您的手也太粗糙太粗糙了已经不像36岁的妈妈的手了。从那以后我知道了要孝敬您就得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以后我的裤子我的衣服我来洗吧,让您的手歇歇吧!
从今天起我要帮您干活让您笑一笑让美丽的笑容重回您的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