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妈妈的手400字作文
还记得曾经唱过一首歌,那首歌的记忆使我久不能忘记。歌词是这样的:母亲受难时,是我出生时。“是啊,母亲为了我们付出了多大的牺牲呀!
妈妈对我总是百般的疼爱,她的手是我的顶梁柱。在我考试考不好时她总会轻轻的抚摸我的额头,而在我考试考到满分的时候她也总会拍拍手鼓励我。妈妈,对我来说,你的手犹如一个有魔法的手,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你只要轻轻一抹,我的烦恼就会烟消云散。
你的手总会要做很多事,扫地、洗衣服、洗碗、缝衣服……久而久之,你的手不只因为什么出现了几条小裂痕。你原来是一双漂亮、滋润的手,可现在却是一双粗糙、开裂的手,每当我轻轻的摸摸你的手时心中不免有一阵酸楚。我将零花钱攒起来,给你买了一盒百雀羚。你的手才慢慢滋润了起来。
妈妈你的手是我的一把雨伞,替我遮风挡雨。你用你和蔼的微笑来鼓励我激励我。今天我要借这篇作文告诉您: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