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妈妈的手400字作文
妈妈的手是双能做千万种事情的手,数也数不完。妈妈的手是勤劳的手,也是一双爱心的手。
有一天,我还在睡觉,妈妈喊我几声都没醒。妈妈看了看表对我大喊快八点了,我被妈妈叫醒了,我妈妈说:“你看表几点了?”啊!八点了!我穿上衣服、穿上鞋子,背起书包就飞快地跑向学校。在学校,我想起我还没有叠被子。下学了,我到了家里,跑向我的卧室一看,我的被子已叠得整整齐齐的了。我问妈妈:“妈,我的被子是你叠的吗?”妈妈说:“是的。” 妈妈干的事多了,我也想帮妈妈干点事。
有一天,我看见妈妈在洗衣服,她的手都冻红了,我心里很难受,就对妈妈说:“让我来帮你洗吧!”妈妈说:“不行啊,会把手冻坏的。妈妈的手不要紧,你还小,还要用手学习呢!”我看着妈妈的手,心里想:我一定要考上大学,报答我妈妈。
妈妈的手真是一双勤劳的、有爱心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