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作文400字
俗话说:人有两件宝,双手和大脑。我妈妈有一双勤劳的能干的手,她非常会打毛衣,她的手可以秀出活生生的小狗,长出美丽的花朵。有一次妈妈在我的毛衣上修了一根骨头,我们家的小狗安安瞪着眼睛看着它,好像觉得很奇怪,它似乎在想:骨头怎么跑到小主人身上去了,真奇怪。
我妈妈有一双爱干净的手,你看她弓着腰,拿着拖把,拖把一前一后,像是在跳舞,一会儿地板就干净的像一面镜子,妈妈是一个爱干净的人,她在洗衣服的时候,总把衣服洗得干干净净的,别人清三遍,她非得清四遍,所以我每次穿的衣服都干干净净的。妈妈还有一双尊老爱幼的手,有一次,弟弟到我家来做客,吃饭的时候,我夹准一个鸡腿就忘碗里送,谁知妈妈却夹着我碗里的鸡腿给了弟弟,妈妈说,你要尊来爱幼啊,我只好眼巴巴的看着香喷喷的鸡腿,被弟弟吃了。
你们看,这就是我妈妈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