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妈妈的手400字作文
我妈妈是个不高也不矮的中年妇女。她有一张圆圆的脸蛋,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和黑黑的头发。妈妈长的并不漂亮,而我非常喜欢妈妈。妈妈有一双温柔的手,我身上穿的毛衣都是妈妈用双手一针一针地织出来的。冬天,我穿上妈妈给我织的毛服,都不会觉得寒冷。每天晚上,我都要把手、脚伸出被子外面,妈妈总是用温柔的双手每一次给我盖好被子,我觉得暖和及了。
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妈妈用双手领着我进幼儿园,又在放学的时候来接我。记得有一次,幼儿园有个巧手妈妈比赛活动,让每一个妈妈做一件手工。我拿了妈妈织的小背心去参加比赛,经过评选,我妈妈的小背心得了三等奖。我上小学了,妈妈用辛苦赚来的钱给我读书,晚上又给我做菜。双休日给我打扫房间,把屋子打扫地干干净净。妈妈还用温柔的双手给我梳头发,还用双手给我。。。。。。妈妈的双手为我做了许多事,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