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妈妈的手400字作文
妈妈的手
世间所有妈妈的手,都是美丽而伟大的。妈妈的手充满了对子女的爱,我妈妈的手,也是这亿万双手中的成员之一。
妈妈的手白皙细腻,十指修长。手掌上的三条主要掌纹呈粉红色,清晰的伸展开去,让人不由得联想到,这些掌纹是什么意思呢?
小时候,牵着妈妈的手学走路。那时,妈妈的手是依靠、是安全、是前行的动力。
稍微长大一点,跟着妈妈学钢琴。妈妈的手指如同行云流水一般,在黑白键上跃动。于是乐谱上傻呆呆的“小蝌蚪”变成了美妙动听的音乐,真让我震惊,妈妈的手竟具有如此魔力。
妈妈的手能创造美味。有一次,我看妈妈做汉堡。妈妈把所需食材从冰箱里拿出来,将冰冻的鸡排,放入油锅中。“嗞嗞……”妈妈一只手端起锅,轻轻一抖,鸡排立刻跳起来,在空中快乐的翻了一个跟头之后,又稳稳当当的落回锅里。同时,一股香味立刻钻入了我的鼻孔。鸡排熟了。妈妈拿起一块切开的面包,涂上沙拉酱,铺上白菜叶,又放上一片奶酪,再摆上煎好的鸡排,最后将另一半面包盖在最上面。于是,在妈妈灵巧的双手下,一个香喷喷的汉堡用了不到五分钟,便做好了。妈妈的双手,创造了生活的欢乐与幸福。
当然,我小的时候,妈妈的手有时也会打在我的屁屁上……不过,那都是高高举起,轻轻放下。
妈妈的手是美丽的,妈妈的手充满了爱,那是伟大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