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妈妈的手400字作文
“哗!哗!哗!……”外面传来了这个声音,我出门一看,只见妈妈正在邻居家和邻居阿姨聊天呢!身边还有一个大家伙,“这不是邻居阿姨家的洗衣机吗?”我心想到。只见妈妈一手摸着洗衣机,还一边不停地夸洗衣机好呢!
后来,我们家也买了一台洗衣机,这家伙可把我妈妈乐坏了,妈妈开心地绕着洗衣机左看右看地,像宝贝似地爱不释手。可不是吗!记得五年前的一个大冬天,妈妈冒着寒冷在已冻得结冰的河里洗衣服,我在一旁帮着妈妈撑伞,妈妈的手冻得通红通红地,好多处地方都生了冻疮,可想当时有多冷呀!妈妈还在赤着双手在洗衣服,让人看了怪心疼的。现在我们家也买了洗衣机后,妈妈的手终于可以“解放了”,不用再在大冻天去结了冰的冻河里洗衣服了。
手上的冻疮也不治而愈了。全家人都为妈妈而感到高兴。不过最高兴的还是奶奶。因为她知道她的手可以偷个小懒了。不过说实话,这台洗衣机还真方便,实在。既有洗衣服的一边,又有甩干的一边,真好用,这发明洗衣机的确人真聪明,好像这洗衣机的人真聪明,好像这洗衣机是专门为我妈妈设计的一样。
后来,由于“朝代的更换”,社会上流行起了全自动的洗衣机,只要把衣服放进洗衣机里,它便会自动洗好。甩干。只要好了后去拿一下衣服就行了。现在的科技真是日新月异呀!相信将来终有一日,我们的双手会从更多繁重的劳动中解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