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妈妈的手400字作文
爱心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颗真挚的爱心,而杭州最美妈妈吴菊萍就有一颗最真挚的爱心,用他的爱心去挽救了一个2岁女婴。2011年7月2日,杭州市滨江区一住宅小区里,一名2岁女婴爬到了十楼的窗台上,突然,就在一霎时,女婴从十楼的窗户下掉了下来。
就在要接触地面的一瞬间,31岁的吴菊萍用双手接住了孩子。孩子的生命保住了,但吴菊萍的左手却粉碎性骨折。吴菊萍的伤势比较严重,住进了一家权威医院。受伤的吴菊萍很伟大。网友们称赞他是最美妈妈,而杭州政府则授予她三八红旗手的光荣称号。吴菊萍虽然左手骨折。但她的手成了最美的手,因为那双手充满了爱心。吴菊萍很伟大,她今年才是三十一岁。这样一位年轻妈妈,却导致了左手粉碎性骨折。但是,吴菊萍不觉得可惜,因为她用手挽救了一个幼小的生命啊!
最美的妈妈吴菊萍,她是那样的平凡,但是,她有一颗赤诚诚的心。无私广博的爱,能带来意想不到的奇迹,爱心能感化任何东西。诚信能叫石头落泪,实意能叫枯木发芽。爱心妈妈吴菊萍,你用一双最美的手,挽救了一个幼小的生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