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妈妈的手4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人是妈妈,更忘不了她那双手。一见那双手,我心里就甜丝丝的。
小时候,我每天都要她抱。每当这时,妈妈就会把我举得高高的,然后轻轻地放我下来,拍拍我的小屁股,说:“小调皮,我要做事了。”说完妈妈就去煮饭炒菜了。她在炒菜,我则在一边目不转睛地看着,那手真是灵巧极了。 晚上,妈妈把我抱在怀里,一边用扇子帮我驱赶蚊子,一边讲那天边的故事。我睡着了,妈妈就放下我,一针一针的织毛衣,把她的爱都织进了衣服里。
当我学写字时,妈妈就手把手的教我写。写完了妈妈就会用红笔在纸上画一个鲜红的钩,再打上一百分。 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熬好药亲手喂我喝,我嫌药太苦,妈妈劝我说:“良药苦口利于病”,并拿来一颗水果糖放进我嘴里,再拿药喂我。 现在,由于过多操劳,妈妈有了白头发,可她依然细心地照顾我,从不在我面前表现出一点儿劳累的神态。
我已经长大了许多,可总是忘不了妈妈的手和妈妈的哺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