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孩。今天,我要竞选的是纪律委员。
幸福,不是有一间宽敞而又明亮的教室,同学们每天勾心斗角,我赢了,你输了;幸福,是所有同学互帮互助,团结友爱。
当然,人无完人,金无足赤,大家我还有许多不足之处,希望大家给我指出来,我会虚心接受的。
如果我当上了纪律委员,我一定会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位同学,也会真心地与每一位同学交朋友,要是你有什么困难,我也一定会竭尽全力去帮助你。
万一我当不上纪律委员,我也不会气馁。我会更加努力,亮出自己的实力,让同学们看到另外一个优秀的我,真实的我,可爱的我。
最后,我希望大家能够投我这宝贵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