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大家好!首先,我们非常荣幸当上了中队委,在此,我代表全体中队委想对大家说一声:“谢谢”,谢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为此我们非常感激。作为五(4)班的中队委,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上课专心听讲,作业及时完成,一丝不苟地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
作为五(4)班的中队委,我们一定会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发扬优点,并改正自身的不足之处,起到带头的作用。作为五(4)班的中队委,我们每天都会尽心尽力地为班级服务,只要同学们有困难,我们一定会在第一时间挺身而出,竭尽全力地为大家解决难题。我们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同学们对我的期望,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中队委,请大家相信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