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竞选当大队委员。我叫陈思雨,是五(4)班的值日班长。今天我要竞选的是文艺委员,成为文艺委员是我梦寐以求的愿望。我相信我有实力,能为班级的文艺方面做点事情。我认为,我一定能胜任当这个文艺委员,因为我喜欢跳舞,画画。在舞蹈课上,我认真跳好老师教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脚步,每一个手势,我跳不来的就问老师和同学,回家后,我刻苦用功的练习,一天比一天进步,动作也更加完美了。
假如我当上了文艺委员,我会时时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做榜样。我会积极配合老师组织同学们表演节目,把文艺活动搞的多姿多彩。假如我落选了,我也不会丧失信心,我会做一个好学生,努力改正自己的不足之处。
我知道自己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我相信自己能做好这份工作,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请大家投我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