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家庭作文
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家里有可爱的爸爸,慈爱、认真的妈妈,还有一个调皮的我。 首先,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死党”——我的爸爸。他,中等个子,特别喜欢穿休闲装,看起来有点“发福”,但他在我的心目中永远都是最帅的。爸爸工作很忙,经常早出晚归,每次回家早的时候,他都会和我在床上打逗、亲昵一番,一会把我搞的哈哈大笑,一会又把我搞的下起了“雷阵雨”,妈妈总说我们爷俩没个正形。爱归爱,有时我犯了错误,爸爸也会严厉的批评我,只要我今后改了,他保证不会给我告诉妈妈,替我保守秘密的。
妈妈,瘦瘦的、白白的、头发长长的。她不但是我的好妈妈,还是我的“老师”呢!妈妈对我的学习要求非常严格,每次写完作业,她都会仔细的检查,然后再帮助我做好预习和复习。从一年级到现在我已经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有时我觉得妈妈特别烦,总是让我这样做、那样做,我就故意和妈妈唱反调,把妈妈气个够呛。现在想起来,妈妈也真是够辛苦的,不但要工作、操持家务、最费神的是还要监督我的学习,真想对妈妈说一声“妈妈、对不起,我以后不会气您了!” 我是家里最小的成员,而且也是最调皮的。我有很多的缺点,但我也有不少的优点。我待人热情,喜欢帮助别人,特别有爱心。爸爸、妈妈总说我是他们的开心果,能给大家带来快乐。
这就是我的家庭,一个非常幸福、美满的三口之家,欢迎小朋友们来我家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