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长400字作文
在我刚刚入学的时候,我非常的羡慕大哥哥,大姐姐在胸前挂着的鲜艳红领巾。心里默默地想着如果我也有一天可以挂着红领巾,那是一件多么令人自豪的事啊!于是,我努力地向成为一名少先队员进军。
终于,我正式地成为了一名少先队员,当时我的心情是多么激动啊!心中充满了骄傲和自豪。从那天起,每天睡觉前,都会把红领巾整整齐齐地叠成了一块,放在床边,早晨起来,都不忘把红领巾挂在胸前。从此,红领巾成了我最好的朋友,每天都陪伴在我身边。
有一天,我挂着红领巾兴高采烈地去上学,我忽然看见地上有一块香蕉皮。我想,既然我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就要为红领巾增光添彩。如果不检起来,万一有人没看见,摔一跤怎么办?我摸了摸胸前的红领巾,心中立刻充满力量,我捡起了那块香蕉皮,把它扔进了垃圾箱。这时,过来了一位老师。看见了我的举动,微笑着对我说:“你真棒!”我高兴地笑了着说:“因为我是一名少先队员,这是我应该做的。”
如今,我已快上六年级了。在过去的五年中红领巾陪伴着我健康成长。
阳光下,鲜艳的红领巾在我胸前飘荡。我和它一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