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件感动的事200字作文
在我的记忆中,有许多感人的事,其中有一件让我仍记忆犹新。
那是一个冬天的中午,由于在家洗澡太冷,我和爸爸就去了澡堂洗。洗完澡后,我们正要走出浴室,忽然发现了一个叔叔正在给一个爷爷搓澡,看样子那个老爷爷好像是那个叔叔的爸爸。我估计那个老爷爷已经有八九十岁了,他两鬓和头发都白了,脸上的皱纹也很多,连四肢动起来都很难。
虽然老爷爷不能走动,但叔叔一点也没有嫌弃他,为他搓完澡后还给他慢慢地打上香皂,给他洗头,再给他按摩等等。
忙了一阵子以后,老爷爷身上洗的干干净净,而叔叔却汗流浃背、满头大汗,但是他的嘴角还露出了笑容。连爸爸也被感动了,直说他是个孝顺的人。
叔叔给老爷爷洗澡的事令我感动不己,我要向叔叔一样,长大了也成为一个孝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