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件感动的事200字作文
前几天下午,刚下完雨,我去小区里玩。不经意间,一件让我感动的事情发生了。
那天,一对母女下楼散步,由于刚下过雨,路面上比较潮湿,也很滑。绿叶上还有几颗小水珠,为绿叶增添了几分可爱。小昆虫享受着大自然给予它们的恩赐。天空蓝湛湛的,空气很新鲜。人们也陆续出来活动了。小女孩就像春天里的蝴蝶飞来飞去,她蹦啊跳啊,嘴里还唱着歌。走着走着,就走到了她们的必经之路。
必经之路上有一些水,呈现出色彩斑斓的颜色,应该是有人不小心把油撒到了水里,小女孩小心翼翼地从水上走了过去,生怕滑一跤。她看见妈妈也要走过来,便大声地对妈妈说:“妈妈,这路很滑,你要小心点!”说完还对妈妈笑了笑。妈妈高兴地点了点头,也小心翼翼地走了过来。这虽然是一件普普通通的小事,但体现了小女孩那颗关心别人的善良的心;这短短的几个字,却能体现出小女孩对妈妈的爱。
就这么一件小小的事情,让我感受到了人世间最美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