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已经60多岁了,她个子很高,身体也很胖,还受过伤,所以路走长了就气喘嘘嘘的。但是我的家离学校很远,爸爸妈妈上班又很忙,所以奶奶仍然坚持每天接我放学。
记得去年冬天的一个下午,上学的时候天气还很好,可是快要放学的时候,刮起了大风,下起了大雨,天变得灰蒙蒙的。奶奶来接我了,她用力地抓着伞,另一只手紧紧拉着我,风越刮越大,把伞吹得东倒西歪,奶奶只好躬着身子,把伞全罩在我的头上。我们顶着风、冒着雨,好容易才回到家。回家一看,我身上干干的,奶奶脸上全是水,我问奶奶冷不冷,奶奶摸摸脸上的水,笑着说:“只要你没事就好!” 可是第二天奶奶就感冒了,奶奶是为我才生病的呀!
奶奶年纪大了,可她不顾自己,一心照顾着我,我觉得感动极了,我长大了一定要回报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