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有感动过自己的事,我也一样。
还记得,那一天下午下了一场倾盆大雨,我雨伞忘带了,有很多带雨具的同学都已经回家了,就只有几个同学没有回家了,我感觉又冷又饿。我想:妈妈要上班,不可能来接我。爸爸现在还在回家的路上,也不可能来接我。外婆就跟不可能来接我了,因为外婆腰受伤了。就在我垂头丧气的时候,我看见有个熟悉的身影走了过来,我一看,啊!竟然是外婆。我简直是不敢相信。
外婆把一把雨伞给了我,说:“张畅,给你雨伞。”我感觉心里有一股热气涌上心头。
外婆的爱真伟大,时时让我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