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出发作文
生命的来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它给你布置好了在生活的道路中一切的考验。使生命变得丰富,充实,有趣,使生命不会枯燥,乏味,让你在生命的旅途中享受多姿多彩的生活。
生活中有愉快,有悲哀,有郁闷,有烦恼······
从你拥有生命的那一刻起,你的人生道路就会从此处开始
小时候的玩耍,因为贪玩,不小心摔在地上,自己会试着从地上爬起来。长大后,在工作中经历的风波,遇到危机,自己会想着办法解决。从哪里睡到,就从哪里重新站起来;
小时候,父母养着惯着自己,不论什么都会给你买。长大后,有了自己的幸福小窝,自己为孩子操心,为孩子买着各式各样的物品。
小时候,拥有者一颗单纯的心,对待任何事都是茫然。长大后,处处都是利用,处处都有心机,时时刻刻都要防备
长大后,我们常常会因为一些繁琐的事情而打扰到自己的心态,久而久之,就会将自己储存在一个封闭的空间,把自己严严实实的包裹起来。到最后看待所有的事情就会都没有观点,心态也没有当初的开朗,反而还会变的很压抑。说来说去,伤害的不还是自己吗?与其不让自己开心,为何不放开心态,愉快的面对生活呢?
考试没考好,成绩差了,放开心态,努力反省,争取下次考好,愉快的面对;作业多了,很烦恼,放开心态,心平气和的一次性做完,之后疯玩,愉快的面对;被罚站了,很气愤,放开心态,就当是在为以后的军训做准备,愉快的面对;工作上遇到麻烦了,被老板批评了,放开心态,给自己放个假,回来之后在继续工作,愉快的面对;生病了,感觉很难受,放开心态,每天开开心心,不去担心病情,愉快的面对;
生活一定会经历不少的忐忑,一定会摔跤,但,如果自己能在忐忑中微笑着面对生活,如果能在摔跤中重新站立,如果能够安然的享受光的沐浴,如果凡是都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你会发现,其实生活中的愉快也不少,只是你没有发现而已。
用更多的时间去发现愉快,用更多的时间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重新出发,你会感到不一样的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