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出发作文
歌声,笑声,喊声,全都从我们班的玻璃窗内传出,一双双带着好奇和羡慕的眼神的眼睛透过窗户和门窗向我们精彩的舞台投以赞赏的目光!这,是一个精彩的舞台,一个魅力无限的舞台;这,是一条展示风采,放飞自由的星光大道!37张笑脸,37条心相拢在一起,我们的心是温暖的,快乐的。快乐,从这里出发!
温暖的阳光照射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田,滋润着大地上每一株生物的成长,伴随着神圣的教师节的来临,我们班组织了这次文艺联欢会。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班委们的积极配合,为这次联欢会能够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好多同学牺牲了自己宝贵的休息时间,专门赶到学校练习节目,一遍又一遍,他们不知洒下了多少汗水,俗话说得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们看到的精彩表演是他们辛勤劳动的成果!
联欢会开始了。一位又一位辛勤的老师抽出百忙时间来参加我们的联欢会,每一位同学都面带微笑致给敬爱的老师以最热烈的掌声!第一个节目是小品《爱的诗歌》,讲述的是一群调皮捣蛋的学生和老师作对,但经过一场爱的较量,学生和老师之间的关系变得融洽和睦了!多才多艺的同学们都那出本领来,一位同学还吹起了葫芦丝,一首《月光下的凤尾竹》把大家都听得如痴如醉,仿佛我们坐在月光下,观赏凤尾竹随风摇曳的姿态!神奇的魔术让大家大开眼界,真想也学一手。搞笑剧《Q版红楼之刘姥姥逛大观园》更是让大家笑的前仰后合。动听的英文歌曲更是突出了我们外国语学校的独特之处,俏皮可爱的小猪也被编入了歌中,某某同学忘情地为大家演唱的《猪之歌》,也让我们激动,稍稍有些紧张的心情慢慢放松起来!同学们极其投入的表演让我联想到:说不定多年之后,演艺界上还真可能有他们的位置!
对每一个节目,每一位老师都看得聚精会神,他们的眼睛里流露出对我们的期望,他们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为祖国做出我们的贡献,以报答祖国的养育之恩。我在节目最后也为大家献上了一首歌,真诚地祝愿每一位老师都能平安,幸福地过好每一天!
快乐,从这里出发!扬起笑脸,随着节拍一起欢歌,快乐便在我们这里起源!37条心相依相拥,37张笑脸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跟我走吧,天亮就出发……”,朋友们,和我们一起出发吧,就是和快乐一起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