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校园生活作文
校园生活就如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俱全。
--------题记 “酸”“苦”何处不在 “唉,又要面临一次测验。”我垂头丧气的嘀咕着。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取消考试?让我们轻轻松松的玩上半个小时,哪怕是1分钟也好,难道人生真的就如考场吗?唉,真让人费解。瞧,我可坐在那里埋头苦“干”呢!
只见我正在奋笔疾书,连一秒钟也抓得紧紧的,还真得要争分夺秒呐!那也难怪,谁叫这张试卷的题目那么多呢?看,我还在不时地些呀些呀,有时只停留一秒钟,用目光把题目一扫而过,又开始写了起来。听,在教室的每一个角落,都是鸦雀无声,有的只是同学们答卷的“唰唰”声。抬头一看,原来同学们都干得热火朝天。瞧,那位同学的额头上正滴着几滴黄豆似的汗珠,而他却似乎已经做得出神而浑然不觉,神游其中了。再看回我吧,此时的我,正在进行倒计时,还有五题、四题、三题、气氛似乎更加紧张了。最后一题---做完。这时我才恢复了神志,从题海中慢吞吞的走了出来,又急忙深深地吸了口气。“收卷”。老师的声音不亚于一声惊雷。这时,只见同学们胡作一团,全班又开始乱成一团。
人生难道就如考场吗?难道考试无处不在吗?为此,我只可深深地说上一句:“‘酸’‘苦’还真是无处不在呀!就如人生、考试也是如此的酸,如此的苦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