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校园生活作文
对于我们学生而言,校园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校园生活成为我们生活的主旋律。可是我们就这样每天重复相同的校园生活,真是太没意思了!那我理想中的校园生活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一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悬在半空中的教学楼,像一朵盛开的鲜花矗立在绿树丛中。如果想要上教学楼,就得像攀岩一样拉着绳子爬上去,这样就可以顺便地锻炼身体了。
走进教室,墙壁四周全部长满了绿草,而课桌如同巧克力一样香喷喷的。教室后墙上悬挂几盆笑脸向日葵,只要同学们遇到伤心事,就可以跟笑脸向日葵聊聊天,向日葵会帮忙出主意;听了向日葵的话,同学们就像吃了“开心果”一样不再烦恼。
老师的黑板变成了触屏,老师写字不再用粉笔,既环保不污染又节省时间。我们的课桌上镶嵌着一本“活字典”,这是一本星形多功能的学习机,只要我们遇到学习上的难题,在学习机上点一点,就会找到答案,当然还可以听音乐哦!我们的学习变得轻松极了。
教室里不再有扫把和地拖,因为学校请来卫生机器人,还装了一个垃圾警报器,只要发现有垃圾就会叫起来,还会准确地指出地方,机器人就会立即赶到,迅速地扫掉,不留一丝灰尘,我们班级的卫生分数就不再被扣。
教学楼下有一条明镜般的小河,总是那么清澈。一到夏季的课外活动,同学们就换上泳衣去小河里游泳、嬉戏。小河边还有小卖部,有很多小吃,只要你大叫一声“MG”,就会有人来服务,你想吃什么就能吃什么。
如此现代化的校园,我们校园生活多么快乐!这就是我理想的校园生活,你们觉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