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校园生活作文
生活是酸甜苦辣的,可是对于大部分同学来说学校只有“酸苦辣”,没有“甜”,其实校园也是缤纷多彩的,同样也带给我们许许多多的快乐。
序幕1:快乐的同学
不是我乱说,我们班的伙伴都很活泼,没有特别内向的同学。虽然有些男生有时会幸灾乐祸,但总的来说,他们还是很阳光的。很多同学很会讲笑话。他们常常用“笑话功”,把他们不小心说错话而得罪的人,逗得捧腹大笑。我发现,我们周围的朋友每天至少大笑三次,这也许是受了我们这群“开心果”的影响吧!记得有一次,下课时,我们班的一个同学问自称为“烤鸡”的卫家雯,身上有什么?答案应是“刀和叉”,嘿,这么幽默的开心果,真是不笑也难呐!
序幕2:快乐的老师
很多人都说:“现在的小学老师,全都是‘应试版’的。一个比一个严厉;布置起作业来,一个比一个‘在行’!”我看也未必。看!我们以前的英语老师,Shirley,她时常唱英文歌谣给我们听,有时还和我们一起做游戏呢!这位快乐的老师,无论什么时候,都笑眯眯的。平时,嘴里不是哼着歌,就是说说英语儿歌,愉快得像只小鸟。
序幕3:快乐的活动
尽管我们已是五年级的学生,再过顶多两个月,我们就将面临考中学,但是我们依旧办一些有意义活动。例如:在圣诞节时,我们请每一个同学带一份礼物,然后以抽签的形式,抽到谁,就拿谁的礼物。还有,每个周五的十分钟队会,每个主持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一套,这回玩“主谓宾”,下回玩“马兰花”。每次主持之前,主持人都会精心准备一场,都想让我们玩到最新颖的GAME。
开心的同学,有趣的老师,丰富的活动,我们的校园是多么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