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等待作文
春风,是冰河的等待;收获,是秋天的等待,雨露,是大地的等待;阳光,是大海的等待。心中的等待时已逝,时而远。干枯的小草等待雨水的冲刷,阴暗的大地等待阳光的照射;失败的人等待成功的到来……一天的早晨又来临了,话说的好“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灿烂的阳光透过树叶从窗边斜斜地照在正在上课的同学们身上,星星点点,有几分慵懒的意味。树叶在阳光下熠熠闪烁!
一个新的一天就此来到了!一边同学们正津津有味地听着老师娓娓动听地讲课,一边是同学们尽情奔放的感受。教室里,没有欢乐,没有欢笑,只有那一道道繁琐的题目;在操场上,只有同伴们只见天真无邪的笑容。上课的同学们等待下课的来临,操场上的同学等待时间的推辞,这可把“上课”“下课”逼得无路可逃了!得罪了两边,可都不好过。上课的同学们等待下课的来临,上课的同学们真是对玩耍的同学羡、慕、嫉、妒、恨了!教室中的同学们与书本相伴,操场上的同学与春风、欢笑声相伴左右。
一头是那清脆读书声,一头是嘈杂的嬉戏声,组成了一曲激昂的进行曲,在学校四周缓缓散开,传到每个旮旯角落。“下课”看见同学们那急迫的心理,她决定下课了。“上课”可不答应,这不,两个人就“打”起来了。焦急的同学们脸上露出了几丝着急,老怪怎么不下课。“下课”又成了同学们眼中钉。……凉风习习,有几丝凉意。
最后,值班老师将下课铃拉响了,同学们像洪水一般涌进操场。唉,正玩的尽兴的同学只好唉声叹气,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教室,都在吓“下课”下的那么早。“下课”真让风箱里的老鼠,两头受罪。真是哑巴吃黄连 ---有苦说不出啊!唉---好人真难当啊!上课的玩耍,玩耍的读书,这样循循环环,一天就过去了!……迎接的又将是一个崭新而又烦躁的一天了!虽然每个人心中的等待不同,但等待是经得起时间的衡量的东西。等待既锻炼了我们的毅力,更让我们体会到成功、幸福……的老之不易!让每个人都等待自己心中的那个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