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等待作文
春风,是冰河的等待;收获,是•秋天的等待;雨露,是大地的等待;阳光,是大海的等待。春天,百花争艳,在阳光的照耀之下:花儿露出它那灿烂的微笑,小草在微风中摇摆着手,好似在跟我的招呼,蝴蝶翩翩起舞,像在办一场盛大的舞会,鸟儿在枝头上鸣唱一首美妙的歌……那一丝丝凉风吹过,像是等待什么,时间是一眨眼的功夫,冰河眨巴着眼儿,呆坐在哪儿,等待着那温暖的春风,渴望触摸那双温暖和纤纤细手,冰河在默默等待着,他始终相信有那么一天降临。
秋天,渔夫们•辛苦的劳作者,人们说:“秋天是收获的好季节。”那一批批的鱼儿,是渔夫们的希望,出海捕鱼,那一只只跳动的旗鱼,洒着晶莹的露珠,在海里游动着,秋天在等候着丰收,收获那一批美味的鱼儿,那一滴滴汗水滋润着,从额上流过,化为一次大丰收,只有辛勤的劳动才有好的成果,渔夫们成功的将鱼捕获,肩搭着肩,享受着自己的快乐,再岸边烤着散发香气的鱼儿,串成一大支,他们互相包容,团结一致,都等待着收获的一天,他们面带微笑,汗水还在“嗒啦”流着,没有这一滴滴汗水,怎可能成功捕获这些鱼儿,怎可能开心分享那批批鲜美的鱼呢?这都是勤劳赚来的,俗话说得好:只有辛勤的劳动才能赚来一大笔财富。
收获,是秋天的等待,秋天也在默默的等待着,它们在等待着丰收,渔夫们也在等待那鲜美可口的鱼儿。雨露,是大地的等待,在非洲各区的孩子们,打量一下,各个骨瘦如柴,皮肤黑黝黝的,他们没有美丽的衣裳,没有好吃的食物,有的竟无家可归。沙漠地区,太阳火辣辣的烤着大地,知了也嫌天气热拼命的叫着,小草无力的姿态,耷拉着脑袋。孩子们渴望有水源,不,就算是一滴也好,因为天热气候关系,孩子们中暑,得病也没有人治疗的地方,大地渴望快快下雨,非洲孩子们也渴望喝到好的水,不过,他们仅仅只能望梅止渴,我也希望他们能早早喝到水,雨不肯在那儿滴落,大地真希望有雨露相伴,大地在默默等待,大地望着辽阔的天空,等待着甘甜的雨露,我们也在等候。
阳光,是大海的等待。船员们祈祷暴风雨走去,他们正冒着生命危险啊,他们深深祈祷隔天一早能阳光明媚,大海在等待着阳光。等待是一种希望,也是人们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