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快乐的我作文
我们六一班是学校的大哥大姐,也是快乐的一个班集体。
我们班的笑容在那,天天都有笑在那,我们的六一班既快乐又活泼,生活在那,那是多么快乐活跃啊。正所谓六一六一永远第一,我爱你六一班,你是我们的骄傲,是学校的骄傲,是老师的骄傲。我爱我的班集体,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的班级,我的学校。
我就快毕业了,要对母校说声再见了,母校谢谢你多年来对我的照顾,谢谢你给了我这么好的一切,谢谢你,母校你是我童年的不离翅膀。感恩你老师们,谢谢你对我多年的用心扑到,叫我怎么做人,教我学会感恩,老师我深深的谢谢你。还有我的同学,谢谢你们陪我度过这么快乐的童年,有了你们我真的很辛福,很快乐。
谢谢你们~老师,同学,母校,朋友,亲人。我永远爱着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