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快乐的我作文
最近,我们班同学的话越来越多,多到连回家后QQ也说。这就是我说的“病毒”。我也有点染上这个“病毒”,开始聊QQ了。
最开始,我还没有染上这个“病毒”的时候,我好无聊。自从一次一个我的姐姐送了我一个QQ号,我就爱上了这个“病毒”。放学时在聊,没事时也可以聊。今天跟他聊,明天跟她聊。我和许多人是好友,男生多,女生多,我觉得不是让我们学坏,是让我们轻松,愉快,还可以交流学习。
其实还有好多东西一摸就上瘾。好东西有许多,可坏东西会直接导致身体癌化,例如:毒品、烟等等有害身体健康的物品。
我喜欢QQ,这个“病毒”给我带来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