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快乐的我作文
人生中最快乐的事,就是在父母的呵护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2009年7月17日这一天的一场车祸使我的爸爸昏迷了6天6夜,我不停的在爸爸的耳边喊着“爸爸快起来,带我去友谊超市买好吃的”可是爸爸醒了不认识我了。我摸摸爸爸的脸的时候爸爸还打我的脸,这时我心里很委屈,甚至掉下了眼泪。做完手术经过半个月的恢复,有一天,爸爸摸着我的手说:“儿子,爸爸想你”。听到这句话我高兴的大喊:“我的爸爸认识我了。”我又有爱我的爸爸了。
2009年8月24日我的爸爸终于出院回家了,这一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当我说饿的时候,爸爸去商店给我买方便面煮着吃。放学的时候我一手牵着妈妈的手,一手牵着爸爸的手。我心里很幸福,因为我也和别的同学一样在父母的呵护下快乐的成长。
每天早晨睁开双眼,看见爸爸妈妈忙碌的背影,是我最大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