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快乐的我作文
我一生想成为佷多很多东西,我最想成为的是快乐的小精灵,小精灵的生活没有悲伤没有难过天天过着快乐的生活,假如我成为快乐的小精灵的话,做的事很多很多。
早晨,和勤劳的公鸡把火热的太阳高高的升上蓝色的天空,把懒惰的人们早早的叫起,让他们为子孙后代造福。和啄木鸟比试自己的勤劳
和美丽的小鸟比试那一对美丽舒适的翅膀。和蚂蚁比试自己强壮,和苍天大树比试自己的身高,和乌龟比试自己的寿命,和兔子比试赛跑,和松鼠比试自乙的勇敢,和袋鼠比试跳远。晚上,和动物们一起玩耍,和小鸟一起歌唱,唱给那勤劳一天人们让他们早早的睡入楚想,我们的歌唱是那么的青翠让全世界的人们送入楚想,和白色的月亮看人们睡的多香。看美丽的孔雀展开自己美丽羽毛,其它的动物也展开自己的羽毛,好像在开文艺表演。听那美丽的音乐是谁在唱动听的音乐原来是蟋蟀们在开演唱会。我们听着美妙的音乐静静的入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