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快乐的我作文
下午放学了,我回到家写完作业,准备拿一本书看。
拿哪本书呢?最后我选择了成语故事书。我拿起书津津有味的读着。这里的成语好多啊!看得我眼花缭乱。我一页一页的品味着,妈妈叫我吃饭我都没听见。不知什么时候,妈妈来到我身边,他气得一把夺过书,扔在了一边。我没有办法,只好去吃饭。
匆匆吃过饭后,我又开始读起来。我随着故事中的人喜怒哀乐。直到快睡觉了,我还目不转睛的看,好像什么东西都没有这本书的魅力大。一直读到深夜,我困的受不了了才去睡觉。
第二天早上五点半,我就起来了。昨晚上学的一切准备后,我又开始看这本书。我翻页还不能太大声,以免吵醒妈妈,让妈妈夺走我在早上看书的权利。呀,又快到上学时间了,怎么这么快就上学了?我只好放下心爱的书,背起书包上学了。真希望老师早点放学,好再看这本书。
我就是这样的爱读书,书是我忠实的朋友,我一刻也离不开它,它给了我无穷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