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_快乐的我作文
小院的冬天最美了,白茫茫的雪花落在地上,就像是给小院妈妈盖了一层白色的棉被。
雪刚一停,我和爸爸迫不及待的跑下楼来堆雪人。刚到楼下,我听见有人喊:“嘉璇。”我一抬头原来是我的好朋友候候在叫我。我大声招呼她:“候侯快到我家小院来,堆雪人了!”她回答道:“我马上下去!”
一会儿,候侯就站在我面前了,我们取来了小锹小铲,坐在板凳上,热火朝天的忙了起来。爸爸帮我们滚了一个很大很大的雪球,我和候候又滚了一个小一点的雪球。我们把小雪球放在大雪球的上面,我用栗子做黑黑的眼睛,用胡萝卜做鼻子,用桔子皮做嘴巴,再用红色的挂历纸做了一顶帽子,给小雪人戴上。
好了,一个漂亮的小雪人就诞生了!
小雪人啊小雪人!我的快乐小天地,因你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