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作文800字
我的人生有高兴、悲伤、淘气、可爱等等。
我高兴时非常惹人喜爱,我会在某人旁边左蹦右跳,非让他理我,不然我不会善罢甘休。如果他不理我或是生气了,我就站得比他更高,说明我超过他。我有点逗猫惹草,我经常去揉哥哥的脸,因为哥哥的脸细皮嫩肉的像橡皮泥,有时他飞起一脚,把我在地上呱呱叫,我也不示弱,跟他打起“哈、嘿、打”,最后我点招架不住,终于败退而逃。这可都凭我高兴,我要是不高兴的话,我会趴在床上睡觉。
我悲伤时是一言不出,我会找一个静悄悄的地方,慢慢哭泣。在一个夜深人静的晚上,一个既恐怖又惊人的一个消息传进了我的耳里,我外公不幸得了癌症而失去宝贵的生命。我当时心里好象没有了心跳,我抱头痛哭我非常痛苦。
我淘气时是让人不知是笑还是哭,如果我的一位朋友假装要打我,我会马上对他说:君子动口不动手。有一次我妈妈看见我乱扔衣服,拿起衣夹来打我,我赶紧跑,边跑边说:“打不到,打不到”。你说我淘气不。
我可爱时是文文思思的,我会抓住一切机会在你的眼里表兴自我。有一次,我爸爸的战友和我们一起吃饭,我总是低头吃我的饭,什么也不说,因为我怕我说错了,给我爸爸丢脸,让大家笑。
这就是我,不同时候不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