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感恩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一生有勇气做我自己……”当我唱起这首歌时,不经让我想起了我的父母。
感恩节马上要到了,说道感恩这一词,其实我们身边有许多许多的人需要感恩。比如:是妈妈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我们首先要感恩的就是我们的妈妈了,然后是大地给我们制造了粮食,我们要感谢大地……。父母亲为我们做了那么多的事,现在我要为他们做一些举手能及的一些事,也许你认为父母给你空闲时间布置的作业太多了,这是因为你能取得好成绩,以后成就一番好事业!!记得那时前天刚刚发生的事:当8:00做完作业时,洗完澡后,我无聊的坐在床上看起来《我们爱科学》看了起来,,到妈妈把叠好的被子走进来时,看见我再看书,生气的说道:“现在几点了,还在看小人书啊!!”我顶嘴说:“这是小人书吗?这是《我们爱科学》呀!不会影响学习的!”应为我以前上学时一直迟到,所以妈妈威胁我说:“我明天把闹钟关了,你想睡到几点就睡到到几点吧!!”说完后,“咣当”光上了,这是我想起了“感恩”这两字是脸涨得通红,于是我关掉了灯睡着了……妈妈对不起,我知道你是关心我的学习,和我的成绩,是你们天天早早的送到学校,现在,我们有报答你还和你顶嘴。
每一个都应该有一个感恩的心,如果真是那样,我向世界所有的矛盾都化为乌有,这世界将充满了善意,希望我能原谅我,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我要用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