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感恩作文
感恩父母 一天,我读了一个故事。故事主要讲了一个先生他很长时间没有找到工作,一天全镇的人都去感恩上帝,他对牧师说我一无所有没什么可以感恩上帝的,牧师问他:“你真的一无所有吗?
上帝是仁慈的,神依然爱你,你没觉得?好,这样吧,我问你答记录下来,好么?”牧师问他:你有太太么?有。牧师问他:你有孩子么?有。牧师问他:你胃口好么?好。牧师问他:你睡眠好么?好。牧师问他:你有朋友么?
有。牧师问他:你的视力如何?很好。我从这位先生身上知道其实他还是有东西去感恩的。至少他有太太、有孩子、有好胃口、有好睡眠、有朋友还有一个好视力。从他身上我知道要感恩父母,是他们给了我生命,是他们给了我幸福,是他们给了我美好的生活。当我考试没考好的时候是他们给我勇气让我正确面对挫折,使我的成绩突飞猛进;当我犯错误的时候是他们正确的引导指正使我健康成长。
是他们辛勤的工作让我有了好的学习环境;是他们骑车接送风雨无阻让我每日平平安安;是他们在我生病时及时的带我看病;是他们给我装上蚊帐让我免受蚊虫的叮咬;是他们买了玩具让我有了快乐的童年;是他们做出美味的饭菜让我享受到美味佳肴
是他们辛劳的为我洗衣服让我每天穿着干净的衣服; 是他们买了滑轮让我锻炼身体。让我们珍惜美好的时光长大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