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感恩作文
在我们的身边,一直以来默默的照顾我们,给与我们无数快乐的人,就是我们的父母。因为我们父母的存在,才有了现在的我们,所以,我们要感恩父母。
同学们,我们从哪里来?听到这个问题,大家肯定会说,是父母把我们带到世界上来的。是啊,十多年的某一天,我们的父母用泪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们的到来。但当我们来到世上的那一刻,父母却多了一项繁重的工作——照顾我们。尽管这是一种沉重的负担,但父母却毫无怨言地抚养我们长大,为了给我们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他们总是那么辛苦、那么努力。小的时候,我总把这当作是天经地义的。因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现在,我长大了,知道做什么事都应该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体谅父母,应该但当起照顾、孝敬父母的责任。
前不久过了我十三岁的生日。那天,我首先想到的是要感恩父母,因为有了父母才有了我们,才使我们有机会生存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里体会人生的冷热,享受生活的快乐与幸福。是他们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儿女有了快乐,最为开心的是父母;儿女有了苦闷,最为牵挂的也是父母;儿女有了好的成绩,最为骄傲的还是父母。父母之爱,深如大海。因此,不管父母的社会地位、知识水平和其他素养如何,他们都是我们今生最大的恩人,最值得我们永远去爱的人!
我的爸爸妈妈,我要感谢你们,因为你们,我们才能快乐成长。因为你们,我才能这样的开心和幸福。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