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许多好朋友,其中令我最佩服,和我最知心的是向往。他是一个性格很开朗的同学,他个子很高,长的很帅气。他是我们班的班长,学习成绩非常好。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四,我正在和同学们打乒乓球,突然向往出现了,我决定和他对战一局,我心想:这回我可赢定了。我先发一个球,没想到他打过来的球落在桌上就改变了方向,我还没来得及反应,球就落地了,我居然没接住。就这样和他同战三局结果我全输了,而且输的心服口服,他的球技令我佩服的五体投地。事后,我决定找他拜师学艺。我找到向往,不好意思的对他说:”你可不可以把刚才那招交给我呀?”他很乐意的答应了。从此以后,每一个课间乒乓球室都有我们的身影,一个在教,一个在学,他耐心的教导,我刻苦的学着,很快我的球技也提高了,从此以后,我们就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学习上,遇到难题我们互相探讨,共同进步;生活中,遇到困难我们互帮互助,彼此关心。球场上有我们矫健的身影,文化墙上有我们彼此的留言……
我和他将成为永远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