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很多朋友,但是,最要好的朋友还是宋佳慧。她,瘦瘦的个子,一头乌黑的头发。长着一双机灵的大眼,薄薄的嘴唇。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一笑起来还有两个浅浅的酒窝。她两支小辫子,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非常漂亮!
我和宋佳慧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们一起上学,在一起学作文,一起写作业。
她最大的特点就是乐于助人。有一次,我的铅笔盒忘带了,我借了许多人的笔,他们都不给我用,最后,我向宋佳慧借,她高兴的答应了。下课以后,我对她说:“谢谢你,宋佳慧!”她笑嘻嘻的说:“不用谢,好朋友之间就应该互相帮助。”
她还特别爱好体育活动。记得有一次体育课上,我和宋佳慧还有许多同学一起玩扔沙包的游戏,我和宋佳慧是攻击方,她在场上欢蹦乱跳的,但是每一次都打不中,而且总是把沙包扔的很远。下课铃响了,我们玩的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下一节课继续玩!”宋佳慧说。
宋佳慧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诚实善良,乐于助人,聪明活泼。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我想我们现在是朋友,将来永远都是朋友。让这份真挚的友谊陪伴我们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