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脸胖胖小小的,水汪汪的眼睛挂在红扑扑的脸上,小小的鼻子,一般大的嘴巴。短短的头发,可爱极了!我给她取了个外号,叫小蝴蝶。
因为她喜欢从高“飞”到地上。如果她一笑起来,眼睛就会眯成一条线。她最大的优点就是爱刻苦学习,认真思考,在课堂上,她爱举手发言。她也是我们班的副班长呢!我的好朋友对我很好,如果我哪道题不会做,她就马上来教我。可是有几次,她是一个将军似的来官我。吓得我直往桌子底下躲。
我的好朋友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你要好好想一想她是谁,千万别猜错了哦!一般大的嘴巴。短短的头发可爱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