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WZQ。
她的个子并不太高,小胖脸嘟嘟的,鼻梁上架着一副小眼镜,看上去很斯文,其实啊,她的脾气可真有点儿暴躁。
一天,天气晴朗,我们正在和其他同学玩“跳竹竿”。一个个竹竿在脚下闪过,“啪啪啪。。。。。。”一声声竹竿敲打的脆响像是在合奏着“快乐进行曲”,我在竹竿间跳来跳去,快活得像一只小兔子,我跳得正高兴呢,只听见“咔”一声响,“啊!夹住了!”我大叫一声,一抬头,发现WZQ也跳错了,因为她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才有一种出于友谊而要提醒她的冲动。于是,我大声地对她说:“你跳错了,快改改!”我正转过身准备继续跳时,不料,她却眉头一皱,大声叫道:“关你什么事儿,你不也跳错了么!凭什么管我!”说罢,她眉宇一挑,顺势给了我个白眼,扭过头去。我象是被噎住了一样,一直说不出话来,眼眶立刻红了,鼻子也酸酸的,强忍着不哭出来,心中却很委曲。我可是好意提醒她啊!可能她最近有什么不顺心的事儿吧,可是,可是。。。。。。也不该把气反撒到别人身上啊!
我希望WZQ改掉这个缺点,那样她将会成为我更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