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Mre426 我的一位好朋友是和我同班同学。他叫雷磊,他长着黑葡萄似的眼睛,大大的嘴巴,佛祖般大的耳朵,长方形似的脸,长长的鼻子。个子中等儿,他所做过的几件事情让我感动。
记得那是一个阴雨蒙蒙的早晨,他背着书包打着伞在路上看见一个小同学淋着雨去学校上课,雷磊立刻走过去说:“小同学,和我一起走吧!”还记得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班的卢晨同学和袁佳威同学打架了,这时我们围着他们还在喊:“加油!加油!”这时雷磊走过来不加思索地把他们分开了,还批评了他们俩。还记得有一次雷磊把班上的铁桶搞坏了,老师问是谁搞坏的?雷磊勇敢而主动的承认了。
噢!他就是那么一个助人为乐,而诚实的个性。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本新的童话书,他看见了,说:“我也有一本这样的童话书,我俩交换看,好吗?”我同意了。从那以后,我们一有新书就交换着看,我们还在学习上互相帮助,于是,我们成了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