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在我们班里交了好几个朋友,其中就有一个是大名鼎鼎的马春晓。下面我来给你介绍介绍她吧。
马春晓,你听到这个名字可能会想起孟浩然所作的《春晓》这一首诗吧“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
她是个语文班长,你可能会想当一个语文班长可不简单,肯定才貌双全。可我们语文班长可不是这样,她长这又黑又黄的皮肤,好似一个非洲人,但她能一年到头不生病,厉害吧!她中等个,短短的头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笑起来十分可爱。
她的学习自然高出我们一等。要不然怎能连续五年前都当我们的班长呢?她不仅学习成绩好,而且她还有着十分高尚的优秀品质,比如:不骂人,上课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光从不骂人这一条就够我佩服的五体投地了,不管别人说多难听的话,她都总是一笑而过,从不记恨别人,同学们都愿意和她交朋友。
听了我对我们语文班长的介绍,你想不想与她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