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我终于有了一位好朋友,她就是我形影不离的手表。她长的非常漂亮,她的头上带着漂亮的头花,身穿粉红色的衣服。可爱极了。她的两个辫子每天绑在我的胳膊上,好象在说:主人,我随时都可以告诉你时间的。
你们别小看这块小小的手表,她虽然长的和别的表差不多一样,但是我觉得她有魔法。你们知道她的魔法是什么吗?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她的魔法就是我每天睡觉的时候把她放在身边。早上起床的时候,虽然她不会说话,但是她的心灵堂正在和我沟通。默默的在说:“主人,快起床吧,要不上学又该迟到了”,自从有了她,我每天总是能按时起床了。这就是她的魔力。这就是我的的好朋友手表----魔力美。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叫他魔力美吗?因为她有魔力、有魔法、有美丽。有了她我更加珍惜每分每秒了。
不再浪费时间。合理安排学习和娱乐的时间。这就是好朋友魔力美对我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