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个很亲热很要好的好朋友,在我很伤心很难过的时候她都会来陪我,和我一起玩游戏。在我有好吃的或者她有好吃的时候我们都会一起分享,我们就像亲姐妹一样。有时候我们也会吵架,但是过不了多长时间就和好了。
我们在一个学校上学,在学校里每一节课下课我就和她一起玩,玩的特别开心。每次下课她就像老鼠一样跑来找我,我们就一起做游戏,跳皮筋······玩的别提有多开心了。我觉得我和她很有缘,因为儿童节我和爸爸去公园和爸爸朋友的儿子去划船的时候就碰到她了,我们就一起做海盗船,还玩了碰碰车,我们三个做在碰碰车上碰来碰去的,玩的特别开心。
时间到了我们都跑下车依依不舍的告别和自己的爸爸回家了。说了这么多怎么忘介绍她了呀,她长的很可爱,美眉黑黑的,鼻子长的像小兔子,我觉得她特别漂亮,她的名字叫郑博予,我希望我俩永远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