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老师的800字作文
最亲爱的某老师:
您好!
是谁像蜡烛一般,燃烧了自己,照亮了他人?是老师;是谁像园丁一般辛勤地培育祖国的花朵,却不求一点回报?是老师;是谁像船夫一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渡者,自己却永久地留在了河边?仍然是老师!老师!您像慈母一般地教育我们,教我们知识,培养我们的能力,告诉我们如何做人。在这个充满丰收的季节里,我们感恩于您!
老师,您是幽默的。
记得那一次上课,您对我们班的同学进行评价,您把我们分成了三类,一类是不用老师带,自己会走的。一类是要老师带着走的,一类是不论老师怎么带,就是不走的。您幽默的话语,让我们捧腹大笑,同时,同学们也深刻地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第一、二类努力做到更完美,第三类慢慢地改正缺点。老师,我感恩于您,因为,您让我们知道了:批评也可以是甜的!
老师,您是善良的。
记得那一次,我在课堂上违反了纪律,您并没有当着同学的面说我,而是等到放学后,把我叫住,和我讲我在课堂上的不对之处,以及这样下去,贻害的只会是我自己的道理。回家的路上,我头脑里一直在细细地回味着您的话,虽然我以后还犯过同样的错误,可您并没有对我失望。老师,我要感恩于您,因为:您保全了一个孩子的自尊心;您心中装着对每一个不论好坏的同学的希望。
老师,您是专注的。
老师,当您讲每一个难题,帮助我们攻克每一堵困难之墙时,您总是会毫不保留地把心中的想法说给我们听,总是正确地指引着我们一步步走向正确的答案。仿佛解答这道难题的人是您而不是我们。老师我要感恩于您。因为:您是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航行时的引路人,您总是会把我们成功地送到海的彼岸。
老师,您是神奇的。
当您读每一篇课文,为我们分析课文意思时,您的神情总是那么专心致志,您动听的声音,您抑扬顿挫的语调以及您读出来的情感,使我们都好像看到了一部绘声绘色的动画片。您的种种,都令我们深深地折服。老师,我感恩于您,因为,您让我们明白了:课文,其实可以变成有声有色的动画片。
老师,您曾对我们说过,您辛劳,但您为能教育祖国的花朵而自豪快乐,您说您喜欢这个职业,虽然它要付出汗水,要付出心血,但它很高尚。老师,我感恩于您,因为您并不为这个职业而感到为难,相反的,您很喜爱这项工作。我为我们有这样的好老师而感到骄傲!
老师,我敬佩您,所以,我更要感恩于您!感恩您的无私、您的辛勤和您的善良!愿您在这个喜庆的季节里,收获到同学们寄于您的每一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