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老师的800字作文
亲爱的龚老师:
您好!
仔细数一数,才发现我们已有很久未见面了,不知您还认识我吗?我可是一直记着您,您对我的关心和教育,就像一位慈母对自己的孩子一样,永远呵护倍加。
老师,您知道我原来爸爸妈妈都不再身边,所以您对我特别好,每天早晨,您都在校门口等着我;每天中午,您去食堂帮我打饭,等我出完饭,您就又去帮我洗碗;每天下午放学,您又亲自把我送到包车上。记得那一次体育课,我摔在了地上,正巧您路过这里,看见了,你连忙跑过来,把我抱起,安慰着我……通过这些种种事情,班上就有了各种闲言碎语,说什么:“您偏心,您只喜欢成绩好的学生,您不公平……”之类的话,老师,您知道吗,这些话严重损害了您的形象,您明明是一位公正严明的好老师,可是,现在呢……老师,其实您不用这样对待我,我照样会很开心,可是,我没有想到的是,您听了那些话后,对我越来越好,并且您什么也不解释。龚老师,其实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您为什么会对我那么好。
记得在2011年3月12日那天,我来到太和看桃花,没想到我在桃花园里遇见了您,当时我看见您,明明很想叫您,可是我怕您已经不认识我了,正在我犹豫时,您叫了我一声,我心里又惊又喜,您只教过我三年级,可是没有想到我六年级了您还记得我。老师,您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问我为什么六年级转学,不来给您告别。龚老师,其实领通知书那天,开完会后,我就打算立即到您办公室来找您,可是袁老师把我留下来做了一些事情,等到事情做完后,我来找您,可是,您已经走了。
我曾经无数次想过这样一个问题:如果我们再次见面,您还会认识我吗?我曾经无数次幻想过,我们再次见面的情景。我也无数次怀疑过我们也许以后都不会再见面了吧。可是,现在,这些问题、幻想、怀疑全都得到了解决,并且还是圆满的、令人高兴的结果。老师,自从在太和的那么一相遇,我就更想再见到您,那时到现在也有一年多了。那天我在QQ上给周老师说,我想见您,她告诉我,只有在行课期间去。我想了想,正好可以在6月份中高考放假时,我到大石小学来找您。可是龚老师,您知道吗,我6月8日来过学校的,只是那时是中午,我听您的学生说,您已经去寝室午休了,我就在寝室下面一直等您,可是2点了,您还没有下来,和我一起的同学等得不耐烦了,就一直拉着我走,我拗不过她,就被她拉走了。
龚老师,您知道吗,我好想再次见到您,因为我有好多话想对您说。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