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老师的800字作文
老师这个称呼让人充满敬意,又使人感到那么亲切。有人把老师比作“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太阳底下最崇高的职业”;有人把老师比作“春蚕”、“蜡烛”、“耕耘者”、“播种者”、“园丁”。但是我总觉得不能深刻体现老师对学生的爱。老师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洁。
在假期里,老师对学生的关心没有放假。她规定了时间,通过QQ与学生聊天。及时了解我们生活情况、学习情况,问我们作业有没有难题……老师对我们的关爱,比父母还深切。
在我生病的时候,老师更像妈妈一样照顾我,关心我。有一次,我胃痛了,但我不知道是什么缘故,只认为是肚子疼。老师仔细地问我那里疼?怎么疼?然后给我吃饼干、喝热水,果然消除了疼痛的感觉。
老师的爱,感动一生;老师的教导,一生受益。它是我们人生道路上活力的源泉,生命的力量。我只能再说这一句:感谢您!老师!将来我无论成为苍天的大树还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祝福!致敬!我们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