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作文500字
今天是周末,我和妈妈坐上班车到贺兰山滚钟口风景区玩。到了贺兰山下,车上所有的人都不由的说:哇!“这里的风景实在是太美啦!我也从梦中醒来了,看到贺兰山的天空蓝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洁白的云彩,山连着山一眼望不到边,我说:妈妈今天我要爬到最高的山峰,下了车,我和妈妈鼻子里充满了新鲜的空气。走在路上,我的眼里进了沙子,不远处我发现有山泉,就去洗了,把脸洗的干干净净。就开始登山了,我和妈妈不走台阶,从旁边的小道直接走。爬了一多半的山路我和妈妈都觉得有点累了,就坐在路旁的石头上歇了一会,就继续向山顶爬去,旁边的叔叔说:“这个小朋友真厉害”听到有人给自己加油,我想:我们可不能落后啊!就这样,我们爬呀爬,快到山顶的时候我已经非常累了,当时我想放弃,可我想到了刚才那个叔叔说的话!我还是坚持了下来!因为我们老师也常说:“坚持就是胜利”!这句话支撑着我终于爬到了山顶,我大声的喊:“我爱你,贺兰山!”我的声音在山间回荡。旁边的人看着我都笑了。突然,我发现一块桃心形状的贺兰石,就高兴的喊道:“妈妈,我发现了宝贝!”妈妈说:“真好看,把它带回家,当做纪念吧!”
我们在山顶上休息了一会,就和妈妈高高兴兴地下了山,上了回家的车上,我心里暗暗想:“下次有时间我一定还来贺兰山!”
这真是一件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