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四一件快乐的事500字作文
我一觉醒来,发现窗户上“开花”了,原来空中落下了许许多多晶莹的“花朵”。于是一吃过早饭,便叫上姐姐,弟弟,妹妹一起打雪仗,这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啊!
雪仗开始了,弟弟和妹妹一组,我和姐姐一组。我们迅速找个一个没人的地方,做起了“炮弹”,可是我怎么也做不好,只见姐姐捏的又大又圆,只好让姐姐教我。哈哈!原来挺好学的,我不一会儿就做好了一个个又圆又大的雪球。姐姐大声地问“好了吗?”只听妹妹应了一声:“好了!”却根本看不见踪影。
啪——随着雪球砸入我们的阵地,一场激烈的雪仗便开始了。我们先拿了几个雪球,跑过去,趁弟弟不注意的时候,将一个较小的雪球塞进了他的脖子。弟弟冰得一哆嗦,愣住了。我本以为弟弟会哭,便做了安慰的动作。可万万没想到,弟弟拿着几个雪球就冲了过来,将我打得落花流水,妹妹也毫不示弱地冲了过来,姐姐见势不妙,箭一般的跑过来帮我。
我也不能不争气,随手拿起一个大雪球扔向他们,弟弟的头低了一下,雪球竟砸向了妹妹。妹妹为了报仇,拿出他们做的最大的雪球扔向我们,姐姐大叫一声:“趴下!”说时迟那时快,我“哧溜”一下就趴在了雪窝里,那机灵劲儿,不知道哪里来的。这一趴,雪球自然没砸到我身上!妹妹似乎气急败坏了,不顾一切地拿着雪球来打我们,我们也使出全身力气自卫反击,他们本来就小,哪里是我们的对手,这不,把他们砸得都躺在了地上。看着他们狼狈不堪的样子,我和姐姐哈哈大笑起来。
“我们赢了!”虽然力量悬殊,但我和姐姐仍然快乐得像只小鸟。你说,这是不是一件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