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四一件快乐的事500字作文
今天我太高兴了,因为我今天过生日,一想到一会爸爸妈妈要带我去买我昼思夜想、梦寐以求的超级马力游戏机,我的心情就非常激动,昨天夜里,我还梦见我熟练的操纵着“红色旋风”,风驰电掣般的过五关斩六将打败了所有的对手,这个梦令我早晨醒来还回味无穷。
吃过早饭,爸爸妈妈带着我去商店买游戏机,一路上,我又跳又唱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快乐最幸福的孩子,来到商店入口,我发现一群人在商店入口排队,我以为又有商品大调价呢,结果走近一看,原来这里正在举行为玉树灾区捐款献爱心活动,此时我仿佛突然看到玉树发生地震的场面,有的小朋友一瞬间失去亲人成了孤儿,他们哭喊声仿佛就在我耳边回响,那无助的脸庞在我的脑海里不断的闪现。这时我立即决定我不买游戏机了,我要把买游戏机的钱捐给灾区的小朋友。
爸爸妈妈听了我的想法对视了一下开心地笑着说:“东东真是一个有爱心懂事的好孩子。”我得意的说:“你们不是常说‘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吗?花要叶扶人要人帮’吗?”我飞快的跑向捐款箱捐出一百元钱。我又仿佛看到灾区的小朋友又背起新书包,走进新校园开始新的生活。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因为我做了一件快乐的事也是一件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