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友情500字作文
说起我的友情,就像是褪了颜色一样;就像小草没有了生机一样;就像小花一样,没有了色彩。以前的那些友情,今天就好像不复存在了一样。现在回想起来,总觉得以前的自己傻傻的,怎么会和她们在一起做朋友呢?现在,我跟她们就像是陌生人一样了。
我现在的友情,比以前的缤纷多了。现在的我比以前的我开朗多了,最近,跟一些朋友在一起玩,时不时还闹出一些笑话,把我们的肚子都笑爆了。有时,以前的好朋友也会叫我过去玩,但是,我总觉得没有了那种感觉,就找不到了共同的话题。现在的她们跟以前的她们都不同了。如果我跟她们在一起玩的话,玩得了几下,就没有了共同语可以玩了。
她们两个经常无缘无故发脾气,一发起脾气来,就一句话也不说。我这人是天生爱热闹的。有时心里想,就安慰一下她们呗,反正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但有时又想,我生气时她们也没有来安慰我,我凭什么要来安慰她们呢?我哭的时候,她们也没有来安慰我,但是她们哭得时候,就让我来安慰她们?
现在回想起那些以前的友情,就想笑笑,为什么当初跟他们做了朋友。那时的我真傻。但是跟现在的朋友比了比,还是觉得,现在的朋友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