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作文200字
“还我自由!”我多么想对爸爸妈妈大喊一声。
我在班里是优生,三好生奖状贴了一大堆。但爸爸妈妈还是整天唠叨:“用功!用功!”如果是假期,我不能和自己的好朋友们一起快乐地玩耍,整天与那些看了一遍又一遍的作文书打交道,像是关在笼子里的小鸟。望着天空那自由翱翔的小鸟,我是多么想冲出那监狱似的笼子,飞向广阔的天空。如果是上课期间,老师布置的作业完成之后,爸爸妈妈会捧来一大堆《每日一刻钟》、《应试训练》让我做。然后对我说:“不做完,就别想吃饭。”有时我也学着用“我想减负”之类的话顶撞几句,遭来的却是你们的一顿耳光。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这一切都是为了我,为了让我考上重点中学,但我不是学习的机器,分数的奴隶,我是一个好孩子。还我自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