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
打开记忆的大门,索儿时爸妈对我的爱,爸妈,我想对您说。。。。。。
是谁在下雨打雷的夜晚一直抱着我,让我免受惊吓?是谁在我受挫时不断给予我鼓励?是谁在不顾自己的身体,拼命地工作,挣钱给我读书?是谁在天天费尽心思想着怎样让我吃好点,长快点?是谁?到底是谁?啊,是您!我慈祥的妈妈!
是谁在我考试成绩不理想时严厉地批评我,并和我一起分析错误的原因?是谁每天晚上坐在我身边,严格地要求我?是谁天天奋不顾身,辛辛苦苦地工作,却不睡一次懒觉,天天陪我锻炼身体?是谁?到底是谁?啊,是您!我严厉的爸爸!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您们辛苦了!我爱您们!有您们陪伴在我身旁,我什么都不怕!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好好报您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