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想对您们说,我已经长大了,现在都上二年级了,是个大小孩了。
我会好好学习,希望您们不要再为我吵架和发脾气了。
我想对爸爸说,以后不要再去打麻将了,不要让妈妈难过,帮妈妈分担一些家务活,让妈妈不要那么累。心情好了,妈妈就不会发脾气了。我希望看到一个其乐融融的家。我相信您一定会为我和妈妈做到。
我想对妈妈说,我知道,这个家里,您最辛苦!!!我也知道,您经常心情不好。但我希望您能开心一点。开心能使人变漂亮。您又是那么爱美的人,我希望您一直都那么美丽。我会学会独立,我会好好学习,我会让您感觉我们的家是最幸福。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爸爸一定会成为最好的爸爸,妈妈也是最好的妈妈,我是您们最乖的孩子,我想对您们说:“我爱您们!”您们的儿子叶子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