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穿过树的缝隙夹杂着冬的含义,一位孤零零的女孩站在家门口巴望着远处,她就是——我。
六、七岁狗都嫌弃的年龄,您却很疼爱我,虽然非亲非故,您却在我哭泣是用粗糙的手把我的眼泪擦干,在我的映像中,您满脸都是岁月的划横,身上穿着清洁服,把我拉到避风的地方,在那里给我讲了小红帽的故事,再空中比划大灰狼的摸样,这让我度过了快乐的一天,傍晚,您把我送回了家。
从那以后,我每天都在那等你,每天都会有欢乐伴随着我。
几年以后,我搬家了,家里有好多童话书,可是我还是忘不了您讲的故事,亲爱的爷爷您在哪呀?我何时才能听到您见得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