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妈:
您们好!
爸、妈,我心里有小秘密,您们想晓得不?
去年10月,您们帮我订了《少年百科知识报》,别看它报小,它的内容可真不少。有“科技前沿”、“热点连连看”,让我忘了吃饭;我喜欢“科圃小花”里的短文,那天有篇叫《锈锁打开了》的文章就让我长了本事,我心里真高兴;我呀还喜欢“科幻世界”、“一周”;嗯,“说你说我”、“家乡美景”、“校园欢歌”,也吸引我的眼球噢。明年您们还要帮我订来,好吗?今后我要多看报,多长知识。再嘛,就是过几天又“六一”儿童节了,我想爸、妈抽空陪着玩一天,那我该开心死了。
这二个小愿望您们能帮我实现吗?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