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习惯作文
现在已经是21世纪了, 一个人要有一个好习惯才会看出他的家教和修养。今天我们就以行为习惯来展开讨论吧。
从科学角度来解释行为习惯的话1。习惯是自动化的行为方式。2。习惯是在一定时间内逐渐养成的,它与人后天条件反射系统的建立有密切关系。3。习惯不仅仅是自动化了的动作或行为,也可以包括思维的、情感的内容。4。习惯满足人的某种需要,由此习惯可能起到积极和消极的双重作用。人们眼里所谓的习惯就是:坐有坐相、站有站相。女孩子笑不能漏齿。。。。。。
良好的行为习惯就是使人终身受益的行为习惯。思想决定行为,行为决定习惯,习惯决定命运。良好的行为习惯是人一生的根基和资本。
我小时候也是个习惯不好的小女生,坐没坐相 站没站相。父母常常提醒我,我总是当时记得 过后便忘。现在长大的 不一样的,懂得羞耻,守规守矩的。知道笑要捂着嘴巴,谈吐大方! 其实习惯是慢慢养成的。
每个人必须要有好习惯, 好习惯决定一个人的命运。往往是注重小细节, 俗话说的好 "细节决定一切。"
如果一个人又有好习惯 又有好修养 细节的事情又做得特别到位,那么这个人必定有大成就,就光在人品这方面。
亲爱的人们,我们一定要养成很好的行为习惯, 那样在社会上也会被别人看得起。对自己只会有好处不会相反。反之, 如果你没有好习惯 那么基本的做人道理也就不必谈了。。。。。
这就是习惯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