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习惯作文
习惯了随时的走神,然后莫名其妙地胡思乱想,想一些人,想一些事,过去的,正在过去的,将来要过去的。
习惯了就是鱼儿游惯了水,它再也离不开水的滋养。习惯了就是作者读惯了书,他再也离不开书的熏陶。
时间的年轮已悄然转过了十四个春秋,生命的丝线也已拉开了十四个年头,你的呵护关爱也陪伴了我无数个日日夜夜。渐渐地习惯了有你陪伴我。
习惯了你清晨来来回回的脚步声,虽然偶尔也会睡眼朦胧的起身埋怨你几句,可看着桌上热气腾腾的饭和你满头大汗的样子,心里全是感动。
习惯了离开时你的叮嘱“好好学习,照顾好自己”,虽然这句话听了千万次,可看你那牵挂的神情,我总是用力点点头,转身离去,总感觉自己是幸福的。
习惯了你每次在家门口等待我回家的身影,远远的望着你,显得有些疲惫,但周围永远环绕着七彩光环,永远那么美丽,心中充满温暖。
习惯了考试失利时你的鼓励,你给予我的总是宽容,你相信我是最棒的,听着你的鼓励,虽然失败了,但总是自信的
习惯了迷茫的时候,你为我指明正确的方向;习惯了受挫的时候你给我的鼓励;习惯了你在我身边支持我,帮助我;习惯了你的关心、呵护,你的一切无私的爱。
我依赖了你,离不开你的怀抱,离不开你的关心、呵护,习惯了你的伴随——爸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