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我去画画班画画,我画美丽的森林和一个长颈鹿。放学回家后,我和我的爸爸妈妈一起去公园游玩,我看见柳树发芽了,桃花开了,梨花也开了。
路边开着五颜六色的小花,小鸟在天空上飞来飞去,大自然真美啊!我们一家人在玩喷喷车、海盗船……然后,在活动器材上活动活动身体,玩了一天好累!正准备回家,我看见有一个小朋友在拔小草,我走上前说:“请你不要拔小草,要爱护花草树木”。他听了我的话,就和别的小朋友一起玩去了。
妈妈夸我是个懂事的好孩子,我在路上看着美丽的风景,开心的唱着歌,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