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稍做休息,就开始“寻宝游戏”。我们从草从、树丛中找到了宝藏--小纸条。然后围上一圈,一个个回答纸条上的题目,我答对了一个题目,我高兴地去拿奖品,是一根棒棒糖,一会儿就吃完了。接下来我们要爬山,爬到半山腰,我的脚就软了。这时候,我听到后面有人大声喊:“加油、加油”。我的脚就有力气了,我们爬到了文峰禅寺。接着爬了一会儿,就到了山顶,我们大声喊着:“我们成功了”!
下山了,我们就开始吃午餐了,吃完了午餐,我们开始唱啊、跳啊,时间就从我们的歌声中溜走了。我们又该回学校了,我多么想呆在这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