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作文400字
今天一早,我们一家三口兴致勃勃地去野生动物园玩,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十分开心。
到了那儿,我们先来到浣熊山,呀,山上的浣熊可真小呀!黑白相间的尾巴一摇一摆,真是可爱!我们往里走,我见到了许多从没见过的稀奇古怪的鸟类,有双角犀鸟,嘴巴又长又弯,像一把长长的镰刀,而且上下两层的颜色不一样。还有一种叫阿拉克的鸟,全身羽毛乌黑,只见它的嘴巴却是长长尖尖的,嘴巴的颜色是绿里带红的。
走着走着,我们终于走到了我最期待的地方——乘坐小火车去看动物。小火车缓缓地驶进里面,一只只的鸵鸟悠闲地在路边走着,见到我们的小火车开过来,一点也不怕,眼睛盯着我们,期待着我们给它们食物。山上面一只只老虎安然地坐着晒太阳,豹子三、四只一群在一起玩耍着,其中最让我感到到滑稽的是一只双峰骆驼。小火车驶进骆驼区,游客们都把准备好的牧草拿出窗外,想喂给它们吃,骆驼见了马上跑了过来,一只大骆驼来到我的面前,一口就把我的一束牧草吃了进去,三两下就吞进了肚子里,大概嫌吃得不过瘾,跟着我们的小火车跑了好长的一段路,直到追不上为止。小火车一圈开下来,我感觉自己好像到了“非洲原野”、“青藏高原”。
接下来,我们去“游乐园”,去看了“马戏表演”,“大象表演”,天色已晚,我们该回家了,我在心里默默的说“野生动物园,我下次还回再来的!”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