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动物园400字作文
今天,是十月三日,我去了杭州野生动物园玩。那儿有许许多多的动物,有狼、白虎、白狮子、火鸡和野马等等……。我最喜欢火鸡和白虎。火鸡长着蓝宝石般的羽毛,雄性火鸡还能变色呢!火鸡长得非常象鸡,不过,个子比鸡大多了。
火鸡能吃火焰,这也是火鸡成名的原因。白虎披着一身黑白条纹的衣服,它和老虎一样都是老虎,老虎基因突变后才产生白虎的。远远望去那白虎真象一堆毛绒绒的球,在地上滚来滚去。它跑起来就象风一样的快,它坐在那儿真象一为优雅的绅士,它站着时昂首挺立,就象一位威风凛凛的国王。动物园的动物与人和平共处,有的动物非常珍贵,在世界上已经很稀少了,我们应该好好保护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