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他十分可爱。
我的弟弟有一张红嘟嘟的脸,像九月里熟透的苹果一样。他有一个高高的鼻梁,他那小嘴巴也很可爱:高兴时,吐吐舌头,做一个鬼脸;生气时,撅起小嘴,能挂上一个酱油瓶,让人哭笑不得。
我的弟弟非常喜爱恐龙。有一次,弟弟见到一只十分漂亮的恐龙玩具,便缠着妈妈买,说:“我以后一定认真学习的。”妈妈早已识破,说:“哼,不用骗我。”见此计不行,弟弟再生一招,他便在地上打滚,不肯回家,妈妈无可奈何,只好买了一个给他。
我的弟弟不仅喜欢恐龙,还很贪吃。有一次,妈妈煮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其中有弟弟最喜爱的风爪,呀!好香!弟弟见了,早已口水直流三千尺。趁我们不在意偷偷吃了一个,可最终还是被火眼金睛的爸爸发现了,失败!失败!
唉,我的弟弟可真调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