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只有4岁,但别看他小,但他可调皮了!
有一次,我和妈妈、爸爸一起去奶奶家吃年夜饭。姑姑他们也在。弟弟吃饱了,就跳下凳子,马上跑到厨房,不知去干什么。我想:他去干什么呢?应该不会……突然,一声很响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考。
我急忙跑进厨房,马上发现冰箱的下面一层被打开了,里面的一层被拉了出来,里面的东西撒了一地。哎,弟弟又闯祸了!你瞧他幸灾乐祸的样子,一定是他干的。奶奶见了,就骂他调皮,姑姑甚至要打他呢!这个弟弟真调皮。
还有一次,我正在看书,弟弟跑过来,想要抢我的书。我想:我不能给他,他可调皮了,万一把书撕坏了,那该怎么办?于是,我马上跑走,但是还是被他把书抢走了!他看了看书,就把书扔了,我的书呀!
这就是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