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今年10岁了,还不能独立。大大的脑袋,乌黑发亮的头发下面有一对弯弯的眉毛,眼睛黑的像一对亮晶晶的玛瑙;鼻子翘的也不高;嫩嫩的嘴唇,里面还藏着一排牙齿;明显看的出,还有几颗蛀牙在里面呢,让人看了,以为刚刚吃了黑巧克力呢。
我弟弟很“恶毒”,每次妈妈打他的时候,他都拿我当挡箭牌,害我被妈妈打中。有时他就像一位善良的“天使”。记得有一次,他把我推到了墙壁上,又撞到了我肚子,可我感觉没事,可他却哭了起来。
当时他给我的解释让我觉得搞笑,就因为那一点点小事,不过我也很开心,因为他懂得了关心别人,怜惜自己的亲人。
虽然他平时跟我打打闹闹,但没想到他这么关心我,我真为有一个这样的弟弟感到骄傲!如果你们也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就要好好对待他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