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属羊,他最大的爱好是看书,不过也很贪玩。我很喜欢和弟弟一起玩,一起做作业。
记得有一次,我在金色的草丛里好不容易抓到了一只蛐蛐,我把它放进了一个小盒子里用小草逗它玩,玩了一会我渴了,就进房间去喝水。这时,一旁的弟弟一看到我走进屋子就连忙把蛐蛐给放了。等我回来的时候发现蛐蛐不见了,我想了想知道肯定是弟弟给放跑得,因为那时只有弟弟在那里,你觉得可气不可气?我弟弟就是这么一个调皮蛋。
我弟弟也很爱看书。每当他做完作业都会拿出自己喜欢的书来看,我这么劝他拉他,他都不肯和我出去玩。妈妈也说了这一点我不如他,让我向弟弟好好学习。你觉得可笑不可笑?我还要向弟弟学习?
有时候我觉得他特顽皮,有时候我觉得他很好学。我喜欢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