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十足的调皮,也很机灵。扁扁的脑袋大大的头,亮晶晶的眼睛小巧的嘴。虽然他才5岁,但却很可爱,也很帅气。但是,他格外的调皮,调皮到能让你气死。
事件一:我正在写文章(就是在新思考上),好不容易构思好的文章,在我犒劳自己回来后,就不翼而飞。之间弟弟正坐在电脑前乱打字,我气的上去把他拽下来,想打他有心疼他,不打他有心疼作文,最后,弟弟说话了:“姐姐,你看你,有什么好生气的?不就一篇文章吗…。"我听了,打他的决心更强烈了。
于是,我们开始了国际性的决斗——石头剪刀布。可这小家伙竟连赢三盘,我只得放弃了打他的念头,乖乖的重新写。事后,我问他为什么他总能赢我。他的回答让我几乎有了跳楼的想法——因为我每次都先出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