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美丽的校园500字作文
我最喜欢校园的一处景物——育才小池。育才小池位于我们学校西南角,它由假山、四角亭和水池组成,是我们同学休憩、读书的好去处。
小池边最引人注目的是突兀的假山,假山被精心地设计过,就好像一座真山被搬到水池边似的,假山四周散落着几块很有情趣的石块,它们点缀在水池边。穿过水池上的小桥我们来到四角亭,四角亭非常漂亮,亭子上的图案各不相同,有展翅的凤凰,有环绕在亭柱上的巨龙,坐在小亭里,校园美景尽收眼底。
最漂亮的要数小池的水了,春天到了,小池的水更绿了,碧绿的水面在蓝天的映衬下,像蓝色的锦缎,偶尔起伏一层微微的涟漪,更像孩子们那水灵灵、亮晶晶的眼睛。小池的水更清了,可以清晰地看见池底的鹅卵石和小鱼,周围碧绿的草地间夹杂着数不清的小花,红的、黄的、紫的……倒映水中,宛如一幅大画家的画卷,池里鱼儿在这美丽的画卷中畅游着。有的在吹泡泡,有的在窃窃丝语,有的在欢快的跳舞,有的从水里跳出来,似乎也别有一番滋味。
我爱育才,更爱育才小池,它是一处非常值得欣赏的景物,希望你有机会过来细细欣赏,小鱼也会欢迎你到小亭里坐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