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我喜欢作文
我最喜欢的人就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虽然不漂亮,但是她的心灵是善良的,她在我的心里永远是最美的。
妈妈是一个坚强的人。大约在我两、三岁的时候,我年轻的妈妈不幸患上了腰椎间盘突出,妈妈每走一步就很艰难,她被病魔折磨得痛不欲生。妈妈看我还小,便放弃了轻生的念头。于是她四处求医,妈妈一边喝着药丸,还一边做着牵引。只要妈妈的病稍微有点好转,她就会做一些家务事和照顾我。我知道那个时候我的妈妈是硬撑过来的,我把这些都看在眼里,却无能为力,不能做些什么。为了这个家,妈妈坚强得活了下来,直到现在,妈妈的病情还没有好彻底。
妈妈是一个善良的人。妈妈在商店卖东西的时候,对那些老年人和条件比较差的顾客特别照顾,总是给出最低的价钱。如果有的顾客带的钱少了一点,妈妈总会爽快地把东西卖给他们。妈妈不光对顾客这样,还对那些残疾人也是一样,总会伸出援助之手。
我喜欢妈妈,不仅仅是因为她坚强和善良,更是因为她在学习和生活上关心、照顾我。
两、三个星期前,我不小心把手胳膊摔骨折了。我原以为妈妈会狠狠地责怪我,可是,妈妈不仅没有责怪我,还为我跑上跑下,忙来忙去。妈妈把我领到信阳市中心医院,妈妈一会挂号一会找医生,忙的不可开交。回到家后,妈妈又为我炖排骨汤,悉心照顾我,希望我早日康复。在学习上,当我遇到难题时,妈妈会耐心地给我讲解,直到弄懂为止。
啊!妈妈对我的爱实在太多了,它们像大海一样无边无际。我想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