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第一次作文
熬夜,有很多种,但第一次熬夜是最精彩的,也富有挑战性,第一次熬夜,我是在灯火通明的照耀下过的。
那时正逢过年,像平常过年,都只是一个形式而已,而这次,我大了,过年不再只是形式上的了,而是行动上,大年三十晚,走访每家每户,最终凑齐了三桌牌,开始了和睡觉进行斗争了,大门一关,各就各位,所有东西都准备好了,“开灯”然后喧哗声不断,咒骂声,欢笑声,出奇不穷,断断续续越来越激烈,到最后,没点味了,就一起出去。
在外面,三个一群,四个一伙,网吧爆满,最后流落街头,不甘心,这年也太冒味了吧,于是,决定,搞夜宵吃法,在街上,狂购一会,都在田野上会合了,柴火,食品都准备好了,于是,有了把火点燃,火光照向四方,突然出奇不意的食品都射向了火光中,在火堆边,有人竟“架起”了一桌牌,有那里“开打”。而我们,却聊起了陈年往事,欢笑不断,最终,火光熄了,食品“蒸发”了,在没有灯火通明的照耀下,尖叫声的连续不断,最后,我们约定,男的唱歌,女的跳舞。这里,火光又在“燃烧”,我们正在尽情的唱歌,累了,就坐在下来休息,聊聊以后的事,或者说要干啥事,都可以从嘴中掏出来,欢快的心情,让我们忘记一切,享受着人生的美好。
熬夜,一件美好的事,让我感到人生如此美妙,熬夜也给身体带来了害处。熬夜,是个精彩的一夜,那一夜,不再普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