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我到朋友家去玩,可玩得太过火了,一直玩到天黑才回家。
我心想,今天可惨了,只能独自走夜路了。你问我为什么怕一个人回家?因为这条路上有很多被遗弃的猫狗,虽说它们不咬人,但是晚上有那么多狗眼盯着你,还泛着绿光,像幽灵一样多恐怖啊!
我胆战心惊地走着,心里一阵紧张,突然,耳边传来沙沙的声音,莫非真的有鬼来了?我吓得三步并做两步往前跑,可沙沙声丝毫没有减退。我想,这鬼跑得好快啊!渐渐地,我体力不支,速度减慢了,那沙沙声也跟着慢下来了。我觉得很奇怪,便借着微弱的灯光朝下看去我的脚上居然套了一个垃圾袋,一跺脚,便会发出了沙沙声。我这才恍然大捂,原来是垃圾袋搞的恶作剧啊!
真是虚惊一场但从那以后,我再也不害怕走夜路了。